专业交易人员是怎样炼成的?

时间:2015-01-12 关键字:交易人员,敬业拼搏

    摘要:2014年12月3日,一名客户因为房屋交接的问题到红谷滩交易中心进行协商,客户一部经理樊彬热情的进行了接待。

樊彬工作照



2014年12月3日,一名客户因为房屋交接的问题到红谷滩交易中心进行协商,客户一部经理樊彬热情的进行了接待。在协商的过程中,客户情绪十分激动,但樊彬不厌其烦的做解释工作。一个小时后客户的爱人赶来了,还没有来得及进行详细的沟通,他就向樊彬挥出了二拳,一股刺辣的感觉冲上了樊彬脸上。那一刹那,她也想冲上去和客户理论,但转念一想,这是毕竟是客户,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公司的形象与声誉。最后,她还是冷静的和客户讲道理,同时请相关机构进行了介入处理,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解决这一问题。做为一名后台服务人员,需要面对形形色色各类性格的客户,冷静、包容甚至承受各种委屈都是做为一名优秀服务人员的所需具备的素养,在面对客户的无理时,樊彬体现了一位作为鸿基人应有的素养!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