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拼博价值观点滴人物——结算中心罗露露

时间:2015-01-27 关键字:敬业拼搏

    摘要: 结算中心——罗露露   经历了涨税前的交易高峰后,忙碌的工作节奏从交易中心转移到了红谷滩的结算中心。权证部每天都要领大量的税费,交回大量的产证和票据,再加上银行开年的批量放款,这些都给结算中心的伙伴们带来了不小的工作压力。  结算中心的一位小伙伴罗露露,来公司的时间不算长,工作量的猛增对她来讲是个不小的挑战。这段时间,每天早上她都要收到一大堆的产证和票据,一收到后她便迅速的将每本每份逐一核对整理,以便及时接待一拨又一拨的客户并且还要为每一位客户讲解税费的明细及计算方法,客户走后她又及时在房友中录入流程以便同事们的查询和月底的统计,常常因为客户太多忙得没法按时去吃午饭,下班后也要加班才能完成当天的工作。但她从来没有抱怨过,只是静静的做着这一切,在满意度调查时客户给予结算人员“非常满意”评价的比例越来越高,她知道以后总是笑得很开心,为了提升自己的专业,她报考了5月份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每周一和周三的晚上她都要去补习班上课,由于这段时间工作比较多,她也来不及吃晚饭就直接赶去上课。她用每天点滴的行动来践行者公司敬业拼博的核心价值观。  

 

结算中心——罗露露


 

 

经历了涨税前的交易高峰后,忙碌的工作节奏从交易中心转移到了红谷滩的结算中心。权证部每天都要领大量的税费,交回大量的产证和票据,再加上银行开年的批量放款,这些都给结算中心的伙伴们带来了不小的工作压力。  

结算中心的一位小伙伴罗露露,来公司的时间不算长,工作量的猛增对她来讲是个不小的挑战。这段时间,每天早上她都要收到一大堆的产证和票据,一收到后她便迅速的将每本每份逐一核对整理,以便及时接待一拨又一拨的客户并且还要为每一位客户讲解税费的明细及计算方法,客户走后她又及时在房友中录入流程以便同事们的查询和月底的统计,常常因为客户太多忙得没法按时去吃午饭,下班后也要加班才能完成当天的工作。但她从来没有抱怨过,只是静静的做着这一切,在满意度调查时客户给予结算人员“非常满意”评价的比例越来越高,她知道以后总是笑得很开心,为了提升自己的专业,她报考了5月份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每周一和周三的晚上她都要去补习班上课,由于这段时间工作比较多,她也来不及吃晚饭就直接赶去上课。她用每天点滴的行动来践行者公司敬业拼博的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