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实意为门店 排忧解难效率高——记签约部经理张丽萍

时间:2015-01-31 关键字:真心实意,排忧解难

    摘要:鸿基有这么一位伙伴,她从业多年,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帮助门店和客户解决了无数难题和纠纷,深受客户和门店的信任,她就是交易中心签约部经理张丽萍。就在本周三,张丽萍又收到了来自前进路店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真心实意为门店,排忧解难效率高。



鸿基有这么一位伙伴,她从业多年,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帮助门店和客户解决了无数难题和纠纷,深受客户和门店的信任,她就是交易中心签约部经理张丽萍。就在本周三,张丽萍又收到了来自前进路店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真心实意为门店,排忧解难效率高。

原来,上周前进路店的伙伴来总部签单,签到了一套有债务纠纷的房子,如果处理不好,很容易给客户和门店甚至公司带来风险。张丽萍得知后,及时通知了店长,不仅帮忙顺利签下了单子,还以最安全的方法解决了客户和门店的后顾之忧。她以自己专业的业务技能,实实在在地帮助着每一位客户和门店伙伴!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