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百大店十年如一日耐心服务客户

时间:2015-05-05 关键字:服务客户,城东百大店

    摘要:    鸿基房产作为南昌的老牌经纪公司,获得了无数南昌市民的喜爱和认同,也收获了很多荣誉和赞扬。就在本月,城东百大店的伙伴收到了一面客户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不怕麻烦,真诚服务”八个大字。拿到这面锦旗,对店长和置业顾问杨昆来说都是无比的珍贵,因为这是他们用心服务一年多,终于得到的客户的认可。  提到这面锦旗,曾店长和杨昆就十分感慨,这应该是他们接待时间最久的一位客户,足足有一年多,这一年多里,客户经常打电话来咨询,门店的杨昆、曾店长和交易中心的许靓经常接到客户的电话,都不厌其烦的耐心解答,而且客户一般只有晚上有时间看房,所以,经常客户一个电话打过来,不管多晚,杨昆都带他看房,一套房子有时候看了不下十遍,可是杨昆从来没有过不耐烦。经过一年多的耐心服务,客户最终看中了一套房子,并且以满意的价格成交。在交易过程中,不止门店和交易中心的伙伴倾心服务,就连总部的伙伴也十分热情,人资总监魏吉昌也曾热情接待过客户,令客户印象十分深刻。这一年多的辛苦带看和耐心服务,客户十分感动,所以,这面锦旗不管是对客户还是对门店和交易中心的伙伴来讲都分量十足。  

 


 

 

鸿基房产作为南昌的老牌经纪公司,获得了无数南昌市民的喜爱和认同,也收获了很多荣誉和赞扬。就在本月,城东百大店的伙伴收到了一面客户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不怕麻烦,真诚服务”八个大字。拿到这面锦旗,对店长和置业顾问杨昆来说都是无比的珍贵,因为这是他们用心服务一年多,终于得到的客户的认可。  

提到这面锦旗,曾店长和杨昆就十分感慨,这应该是他们接待时间最久的一位客户,足足有一年多,这一年多里,客户经常打电话来咨询,门店的杨昆、曾店长和交易中心的许靓经常接到客户的电话,都不厌其烦的耐心解答,而且客户一般只有晚上有时间看房,所以,经常客户一个电话打过来,不管多晚,杨昆都带他看房,一套房子有时候看了不下十遍,可是杨昆从来没有过不耐烦。经过一年多的耐心服务,客户最终看中了一套房子,并且以满意的价格成交。在交易过程中,不止门店和交易中心的伙伴倾心服务,就连总部的伙伴也十分热情,人资总监魏吉昌也曾热情接待过客户,令客户印象十分深刻。这一年多的辛苦带看和耐心服务,客户十分感动,所以,这面锦旗不管是对客户还是对门店和交易中心的伙伴来讲都分量十足。  

鸿基成立十四年以来,服务了千万客户,也获得了无数客户的认可,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代表了每位鸿基人付出的汗水,也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鸿基房产一定会以更专业的服务回馈更多的客户!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