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房产|对不起,妈妈没能陪你去中考!

时间:2016-08-01

    摘要:6月17号是南昌中考的日子,对考生家长来说,最想做的莫过于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全身心陪孩子度过这人生中关键的一天。鸿基房产交易中心客户经理黄利宏也是这么打算的,所以15号她就早早请好了17号的假,准备陪同孩子去参加中考。然而事有突然。16号,一位新签约客户的到来打乱了利宏原本的计划。公积金风波由于公积金政策改革,7.1号起,江西省公积金将停止可提可贷,届时职工只能在提取公积金支付房款和申请公积金贷款之间二选一。时间紧迫!为了让客户既能提取公积金又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必须赶在6月28日地税系统升级停止服务之前交税,而这一切,最终都落在一个点上,那就是17号必须完成过户!客户的托付、公司的形象全都寄托在自己身上!过去不知道帮多少客户完成了过户,耐心细致、满腔热忱,每一次都追求极致、完美!想到这一切后,利宏毅然决定坚守岗位,继续自己的担当!17号起了个大早,准备好孩子的营养餐,检查好孩子的考试用品之后,利宏急忙赶往华龙大厦等候客户,然后陪同客户一起前去房管局办理过户。鸿基排号先锋队早已等候在房管局,在客户经理黄利宏的陪同下,17号,客户刘先生顺利、迅速地完成了过户。感动之余,刘先生致电鸿基,高度


6月17号是南昌中考的日子,对考生家长来说,最想做的莫过于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全身心陪孩子度过这人生中关键的一天。鸿基房产交易中心客户经理黄利宏也是这么打算的,所以15号她就早早请好了17号的假,准备陪同孩子去参加中考。


然而事有突然。16号,一位新签约客户的到来打乱了利宏原本的计划。



公积金风波

由于公积金政策改革,7.1号起,江西省公积金将停止可提可贷,届时职工只能在提取公积金支付房款和申请公积金贷款之间二选一。时间紧迫!为了让客户既能提取公积金又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必须赶在6月28日地税系统升级停止服务之前交税,而这一切,最终都落在一个点上,那就是17号必须完成过户!




客户的托付、公司的形象全都寄托在自己身上!过去不知道帮多少客户完成了过户,耐心细致、满腔热忱,每一次都追求极致、完美!想到这一切后,利宏毅然决定坚守岗位,继续自己的担当!


17号起了个大早,准备好孩子的营养餐,检查好孩子的考试用品之后,利宏急忙赶往华龙大厦等候客户,然后陪同客户一起前去房管局办理过户。



鸿基排号先锋队早已等候在房管局,在客户经理黄利宏的陪同下,17号,客户刘先生顺利、迅速地完成了过户。感动之余,刘先生致电鸿基,高度赞扬鸿基人敬业拼搏,表达了对鸿基的感谢!


每一次赞扬都凝聚着鸿基人辛勤的汗水、每一次付出都承载着鸿基人无悔的担当。感谢我们可爱的利宏为客户、为公司牺牲小我无私奉献,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碰巧的是,今天也是我们利宏的生日,让我们大家一起祝她生日快乐!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