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开5家分店,“小鸿基”领头人张庆华是如何做到的?

时间:2016-08-01

    摘要:开业两年,即迅速发展了5家分店,分店业绩普遍较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这就是鸿基久负盛名、分店最多的王牌门店——江信嘉园店。鸿基是一个大家庭,不断发展、壮大,引领行业发展;作为门店之一的江信嘉园店更像是鸿基的缩影,小家庭不断成长、开枝散叶,在鸿基诸多门店中脱颖而出。因发展快、分店多,江信嘉园店被冠以“小鸿基”的美誉。开店短短两年就发展了5家分店,总店的成功在分店得以一一复制,“小鸿基”领头人张庆华店长是如何做到的呢?01“不为经纪人谋发展的店长不是好店长!”谈及“小鸿基”的发展张店长如是说。从给新人树立远大的目标,到手把手传授知识与经验,再到鼓励经纪人走出去自己开店,为员工谋发展始终贯穿于张店长的经营中。在这样的前提下,江信嘉园中的每一个人都有所期待,干劲十足。在张店长的培养和鼓励下,解放西路一店、二七南路店、坛子口店、深农市场店、江信嘉园二组陆陆续续开了起来,江信嘉园店成了鸿基强者的代名词。2延续了江信嘉园店的经营理念,各分店积极探索,贴广告、派单、驻点······主动尝试不同方法开发房客源,都取得了不错的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3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各分店一母同胞


开业两年,即迅速发展了5家分店,分店业绩普遍较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这就是鸿基久负盛名、分店最多的王牌门店——江信嘉园店。


鸿基是一个大家庭,不断发展、壮大,引领行业发展;作为门店之一的江信嘉园店更像是鸿基的缩影,小家庭不断成长、开枝散叶,在鸿基诸多门店中脱颖而出。因发展快、分店多,江信嘉园店被冠以“小鸿基”的美誉。



开店短短两年就发展了5家分店,总店的成功在分店得以一一复制,“小鸿基”领头人张庆华店长是如何做到的呢?


01

“不为经纪人谋发展的店长不是好店长!”谈及“小鸿基”的发展张店长如是说。从给新人树立远大的目标,到手把手传授知识与经验,再到鼓励经纪人走出去自己开店,为员工谋发展始终贯穿于张店长的经营中。在这样的前提下,江信嘉园中的每一个人都有所期待,干劲十足。在张店长的培养和鼓励下,解放西路一店、二七南路店、坛子口店、深农市场店、江信嘉园二组陆陆续续开了起来,江信嘉园店成了鸿基强者的代名词。




2

延续了江信嘉园店的经营理念,各分店积极探索,贴广告、派单、驻点······主动尝试不同方法开发房客源,都取得了不错的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3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各分店一母同胞,相互独立,又紧紧团结在江信嘉园店周围。遇到问题,齐心协力共同解决;感到压力,互相倾诉排除焦虑。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对于团结一心的江信嘉园团队来说,没有无法穿越的绝地,没有无法跨越的沟壑。


一份责任,一份引领!从“为员工谋求物质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大鸿基到“为经纪人谋发展”的小鸿基,鸿基房产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促发展,在高速发展的同时,携手员工共赢未来!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