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良园:将强兵多,我们要夺取更大的胜利!

时间:2016-08-01

    摘要:前十业绩前十,是鸿基门店无上的荣耀。群雄逐鹿,去年年仅27岁的天赐良园店店长程亮就带领团队突破重围,冲进前十。今年上半年天赐良园依然保持着不错的成绩,遥遥领先其他团队。在鸿基诸多店长当中,27岁的程店长年纪较小、资历尚浅。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长百岁。怀着对房地产十足的信心,年轻的程店长表现出非凡的魄力,不满足于稳定的小收益,逐步发展,着手规模化经营。招兵买马,组建大团队总部招聘压力大,难以满足门店大量人才需求,天赐良园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招聘。发朋友圈、发动亲友、打电话、贴广告·······想尽一切办法招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别的门店经常出现人才短缺的情况下,天赐良园店队伍庞大,为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练兵强兵,打造一流团队招人容易用人难,如何练就一支能打胜仗的团队,考验的是店长的智慧与领导能力。紧扣员工需求,甄选房源、跑盘、带看、沟通客户,房产交易中的每一个环节,程店长都要带着新人过一遍,确保员工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松弛有度,智慧经营。营造轻松的工作氛围,倡导积极阳光的心态,有问题有困难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但拒绝懒惰,在店助强有力的监督下,年轻的团队工作饱和、干劲十足。厉兵


前十

业绩前十,是鸿基门店无上的荣耀。群雄逐鹿,去年年仅27岁的天赐良园店店长程亮就带领团队突破重围,冲进前十。今年上半年天赐良园依然保持着不错的成绩,遥遥领先其他团队。




在鸿基诸多店长当中,27岁的程店长年纪较小、资历尚浅。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长百岁。怀着对房地产十足的信心,年轻的程店长表现出非凡的魄力,不满足于稳定的小收益,逐步发展,着手规模化经营。


招兵买马,组建大团队


总部招聘压力大,难以满足门店大量人才需求,天赐良园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招聘。发朋友圈、发动亲友、打电话、贴广告·······想尽一切办法招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别的门店经常出现人才短缺的情况下,天赐良园店队伍庞大,为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练兵强兵,打造一流团队


招人容易用人难,如何练就一支能打胜仗的团队,考验的是店长的智慧与领导能力。


紧扣员工需求,甄选房源、跑盘、带看、沟通客户,房产交易中的每一个环节,程店长都要带着新人过一遍,确保员工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松弛有度,智慧经营。营造轻松的工作氛围,倡导积极阳光的心态,有问题有困难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但拒绝懒惰,在店助强有力的监督下,年轻的团队工作饱和、干劲十足。





厉兵秣马,去取得更大的胜利


谈及当前的成绩,志存高远的程店长并不满足,觉得自己与鸿基其他优秀门店还存在很大差距。


像象湖平安、江信嘉园一样,不断开拓进取,做大做强,即使赚不了钱也能成就别人!——程亮




 志存高远,拼搏进取!天赐良园店向我们展现了一个鲜活的奋斗者形象。门店强则鸿基强,我们为鸿基拥有这样一支奋斗者之师而感到由衷的喜悦与骄傲。

 坚定目标,砥砺前行,相信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胜利!天赐良园店,加油!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