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全城!鸿基房产十五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时间:2016-08-01

    摘要:十五年同舟共济,风雨兼程;十五年风云变幻,拼搏进取。自2001年南昌英雄城崛地而起,鸿基房产走过了栉风沐雨的五年星霜,跨越了日渐成熟的十年寒暑,迎来了风采卓然的十五年华。15周年庆7月2日鸿基房产十五周年庆典在江西艺术剧院盛大举行。鸿基大家长辜总与千余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喜悦与激动人心的时刻。庆典在舞蹈《春天的芭蕾》中拉开序幕,音乐、舞姿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伙伴。随后,大家长辜总发表重要讲话,回顾鸿基从无到有,从成长到壮大的过程,辜总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由衷的喜悦,表达了对广大鸿基人的感谢。紧扣“三大方向”,打好“五大战役”,并积极向互联网+模式转变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庆典上,鸿基房产副总王勇与腾讯房产江西区副总经理项伟平进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至此,鸿基房产成为江西省第一家与BAT企业建立战略合作的机构,在实现发展战略的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庆典活动在歌舞演出与颁奖环节的推动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无论是合唱《相逢是首歌》还是舞蹈《春天的芭蕾》、《红军不怕远征难》,无论是士气展示《铁血团队、迈向未来》还是民乐演奏《赛马》,各节目形式各异,但无一例外都精彩绝伦,给大家呈现了一场震

十五年同舟共济,风雨兼程;十五年风云变幻,拼搏进取。自2001年南昌英雄城崛地而起,鸿基房产走过了栉风沐雨的五年星霜,跨越了日渐成熟的十年寒暑,迎来了风采卓然的十五年华。


15周年庆

7月2日鸿基房产十五周年庆典在江西艺术剧院盛大举行。鸿基大家长辜总与千余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喜悦与激动人心的时刻。




庆典在舞蹈《春天的芭蕾》中拉开序幕,音乐、舞姿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伙伴。随后,大家长辜总发表重要讲话,回顾鸿基从无到有,从成长到壮大的过程,辜总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由衷的喜悦,表达了对广大鸿基人的感谢。紧扣“三大方向”,打好“五大战役”,并积极向互联网+模式转变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庆典上,鸿基房产副总王勇与腾讯房产江西区副总经理项伟平进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至此,鸿基房产成为江西省第一家与BAT企业建立战略合作的机构,在实现发展战略的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庆典活动在歌舞演出与颁奖环节的推动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无论是合唱《相逢是首歌》还是舞蹈《春天的芭蕾》、《红军不怕远征难》,无论是士气展示《铁血团队、迈向未来》还是民乐演奏《赛马》,各节目形式各异,但无一例外都精彩绝伦,给大家呈现了一场震憾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我司文化创造的活力与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15年的专业服务,15年的筑梦之路,正是因为有一支精英团队在冲锋陷阵,努力付出,才使得鸿基能够成为江西地区家喻户晓的房产中介品牌。庆典特设颁奖环节,感谢陪伴鸿基一路走来的生力军、鸿基老兵、同心伉俪,表彰为公司成功转型、业绩增长做出突出贡献的店长。




本次奖项中的“杰出贡献奖”由鸿基房产副总文静女士获得,13年,她尽心陪伴,风雨同舟;13年,她在鸿基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13年,她事无巨细,以身作则,为鸿基立下汗马功劳。



时间定格在一个个幸福的画面上,庆典持续升温,抽奖环节的灵活穿插,使得庆典掌声、尖叫声不断,高潮迭起。最后金域名都龚重平店长幸运抽取了本次庆典的一等奖。至此,本次庆典圆满结束。




15年,立足新起点,展望新征程,鸿基房产将再接再厉,以前所未有的气魄和速度大步向前。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责任与胸怀,用“勇于挑战、敢于竞争”的气魄与豪情,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房产中介机构,谱写房产中介行业的不朽传奇!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