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你会感谢那些逼你买房的中介!

时间:2016-08-01

    摘要:看过房的你,是不是迟迟没有下手,然后手机天天没完没了响着的都是中介的电话?电话里中介是不是絮絮叨叨地叫你赶紧下手,不然房价还会涨?你是不是烦透了,心里暗暗咒骂,“老子买不买关你屁事?”,甚至把他的号码加入黑名单?中介逼你买房,你心里暗暗觉得他很自私,就知道一心为了自己的业绩,天天追着你赶紧下手,不然这套房子就被人抢了、没了!然而事实上,只要你买了房,你就会感谢那些逼你买房的中介。为什么要感谢逼你买房的中介?房价不断飙涨最近看到关于中国的房价的一个段子,说的真对:上联:“傻傻”的来,“傻傻”的买,“傻傻”的挣了几十万;下联:“精明“的算,“精明”的看,“精明”的一年又白干;横批:相信就买,不相信就接着看。对没房或者还没买房的人来说,这样的段子实在令人不爽,但这却又是中国房产的现状!今天你买房时迟疑、犹豫,接受不了的价格,一段时间以后你会觉得当时是多么的便宜!悔恨自己当初是多么的蠢,为什么财迷心窍,没有听中介的话下手去买!房产是固定资产,具有保值增值功能从租房者的角度看,如果每个月的房租是1000元,一年就是12000元。房子还是原来的房子丝毫未损,就相当于你每个月白白帮着房东还月供,交管



看过房的你,是不是迟迟没有下手,然后手机天天没完没了响着的都是中介的电话?电话里中介是不是絮絮叨叨地叫你赶紧下手,不然房价还会涨?你是不是烦透了,心里暗暗咒骂,“老子买不买关你屁事?”,甚至把他的号码加入黑名单?


中介逼你买房,你心里暗暗觉得他很自私,就知道一心为了自己的业绩,天天追着你赶紧下手,不然这套房子就被人抢了、没了!然而事实上,只要你买了房,你就会感谢那些逼你买房的中介。


为什么要感谢逼你买房的中介?


房价不断飙涨


最近看到关于中国的房价的一个段子,说的真对:

上联:“傻傻”的来,“傻傻”的买,“傻傻”的挣了几十万;

下联:“精明“的算,“精明”的看,“精明”的一年又白干;

横批:相信就买,不相信就接着看。


对没房或者还没买房的人来说,这样的段子实在令人不爽,但这却又是中国房产的现状!今天你买房时迟疑、犹豫,接受不了的价格,一段时间以后你会觉得当时是多么的便宜!悔恨自己当初是多么的蠢,为什么财迷心窍,没有听中介的话下手去买!



房产是固定资产,具有保值增值功能


从租房者的角度看,如果每个月的房租是1000元,一年就是12000元。房子还是原来的房子丝毫未损,就相当于你每个月白白帮着房东还月供,交管理费,上班挣的钱都进了房东的口袋!


但是,假如你花了100万买房,这100万实际上还是你的,只不过从纸币变成了固定资产,换了一种形式而已。而且,房产还具有保值增值的空间,一旦你急需用钱,将房子出售变现,或许你会得到150万、180万,甚至更多。



有房才有家,租房没有归属感


只要是租过房的人,或多或少都有过被房东通知“合同马上到期了,准备什么时候搬啊?那套房子可能没我们自己要用”的经历。实际上是房东要涨价,才赶你走。


住着房东的房子,总感觉不自在。东西不敢置办太多;可能连贴张海报、钉个钉子都畏首畏尾,怕房东有话说,退房时起争议而不退押金;东西坏了可能也要将就着用。


总之,没有房子,身如浮萍,无处扎根;有了房子,才有一个真正的家啊!




虽然被中介追着买房的时候烦不胜烦,但一旦下手买房了,过不了多长时间,你就会转而感谢曾经逼着你买房的中介。嘿,到时候别忘了请我们的中介兄弟吃顿饭。


鸿基房产,江西省领先房地产经纪平台,15年来为十万个南昌家庭提供了房产交易服务,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在行业内享有崇高的口碑和威望。多年脚踏实地的经营让鸿基拥有一套成熟的房产交易服务体系,选择鸿基,选择放心,鸿基欢迎您!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