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计划|搭乘鸿基平台,梦想从这里起航

时间:2016-08-01

    摘要:2013-2015年中国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上升24.5%数据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中国经济转型期房地产行业依旧坚挺成为中国当前经济中的一枝独秀我拓展市场,你开店赚钱鸿基房产 ? 诚邀加盟携手共赢同创未来ABOUTHONGJI关于鸿基自2001年南昌英雄城崛地而起,鸿基房产迅速发展,已成长为拥有门店近两百家,员工近千名的江西省领先的房产经纪平台。历年来,鸿基房产为十万个家庭提供了优质的房产交易服务,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在行业内享有崇高的口碑与威望。巅峰存在于未来而不是过去鸿基房产诚邀广大有识之士加盟合作携手共赢  同创未来迈向房地产行业更广阔的天地五大资源  给力共享强大品牌效应▎高品牌知名度,客户口碑极佳,业内享有盛誉强大支撑平台▎交易服务业内一流,免除门店后顾之忧精英团队支持▎高度专业化团队,全方位专业指导帮助软件后台资源▎囊括南昌线上线下海量房客源,充沛资源,创造最大价值多元化资源▎从门店支持到金融服务,鸿基提供你需要的各项资源六大系统  鼎力支持1运用管理系统提供门店经营管理的系统支持,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帮助门店经营走上正轨。2品牌传播系统向门店提供高效的



2013-2015年中国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上升24.5%



数据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


中国经济转型期

房地产行业依旧坚挺

成为中国当前经济中的一枝独秀


我拓展市场,你开店赚钱

鸿基房产 诚邀加盟

携手共赢同创未来



A

BOUTHONGJI

关于鸿基

自2001年南昌英雄城崛地而起,鸿基房产迅速发展,已成长为拥有门店近两百家,员工近千名的江西省领先的房产经纪平台。历年来,鸿基房产为十万个家庭提供了优质的房产交易服务,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在行业内享有崇高的口碑与威望。



巅峰存在于未来而不是过去
鸿基房产诚邀广大有识之士加盟合作

携手共赢  同创未来

迈向房地产行业更广阔的天地


五大资源  给力共享


强大品牌效应

▎高品牌知名度,客户口碑极佳,业内享有盛誉

强大支撑平台

▎交易服务业内一流,免除门店后顾之忧

精英团队支持

▎高度专业化团队,全方位专业指导帮助

软件后台资源

▎囊括南昌线上线下海量房客源,充沛资源,创造最大价值

多元化资源

▎从门店支持到金融服务,鸿基提供你需要的各项资源


六大系统  鼎力支持


1
运用管理系统

提供门店经营管理的系统支持,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帮助门店经营走上正轨。

2
品牌传播系统

向门店提供高效的品牌传播支持,帮助门店迅速在周边区域提升知名度与影响力。

3
人员招聘系统

经理人是门店不可或缺的战斗力,鸿基承诺向加入平台的门店提供充足的人员。

4
财务管理系统

财务核算?税务问题?收入分配?鸿基专业的财务中心帮您解决所有麻烦。

5
员工培训系统

每年8场店长培训,每年66场经纪人培训,鸿基橙意讲师团能打造超一流团队。

6
信息管理系统

从ERP到CRM,从自媒体系统到各大网络平台,专业的信息团队提供强劲数据化支持。


加盟必读

鸿基是一个卓越的房产服务平台,我们对愿意服务好客户、乐于通过努力赢得财富的人开放,帮助他们获得丰厚的盈利、理想的事业,如果你是这样的一份子,欢迎加入我们。

十五年来,数以百计的店长从这里突围人生,“橙心橙意”,鸿基将以更开放的姿态,诚邀广大有识之士,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