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基家庭氛围浓 精英欢乐闹PARTY

时间:2016-08-01

    摘要:7月13日晚,由培训部在总部五楼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鸿基房产精英欢乐大PARTY,虽然当天大雨滂沱,但也挡不住学员们青春活力的心,浇不熄他们对这次活动的参与激情。学员们个个满怀期待着这场PARTY能马上开始......一进入会场,学员们便被大屏幕上播放的视频给吸引住了,原来是由培训部为大家精心制作的视频《2016新人青春纪念册》,里面记录了学员们满满的回忆,一张张青涩真挚的笑脸,仿佛还在昨天,你学习的样子,我发言的表情,老师传授知识的画面,我们大家的合影,无不一一勾起大家的回忆。18:30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胡琴踩着音乐的节拍,真诚的欢迎到场的每一位学员,大家也热情满满的欢呼回应着主持人,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首先主持人先让大家交换名片,虽然大家都是鸿基一家人,但不是同期学员,还是有一些不熟悉,通过这个环节,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拿着一大堆名片,脸上堆满了笑脸,这下小伙伴又多了不少。紧接着就是大家期待满满的游戏环节了,大家都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纷纷举手要求上台参与游戏,有自告奋勇的,有毛遂自荐的,现场瞬间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玩着、闹着、笑着、跳着,获胜的伙伴拿着奖品,洋溢着满脸的
7月13日晚,由培训部在总部五楼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鸿基房产精英欢乐大PARTY,虽然当天大雨滂沱,但也挡不住学员们青春活力的心,浇不熄他们对这次活动的参与激情。学员们个个满怀期待着这场PARTY能马上开始......





一进入会场,学员们便被大屏幕上播放的视频给吸引住了,原来是由培训部为大家精心制作的视频《2016新人青春纪念册》,里面记录了学员们满满的回忆,一张张青涩真挚的笑脸,仿佛还在昨天,你学习的样子,我发言的表情,老师传授知识的画面,我们大家的合影,无不一一勾起大家的回忆。


18:30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胡琴踩着音乐的节拍,真诚的欢迎到场的每一位学员,大家也热情满满的欢呼回应着主持人,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首先主持人先让大家交换名片,虽然大家都是鸿基一家人,但不是同期学员,还是有一些不熟悉,通过这个环节,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拿着一大堆名片,脸上堆满了笑脸,这下小伙伴又多了不少。





紧接着就是大家期待满满的游戏环节了,大家都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纷纷举手要求上台参与游戏,有自告奋勇的,有毛遂自荐的,现场瞬间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玩着、闹着、笑着、跳着,获胜的伙伴拿着奖品,洋溢着满脸的合影,而游戏失利的伙伴,也不甘落后,纷纷要求下一轮游戏一定扳回一城,就这样在:我们逛三园、团队协作、我是谁、你比划、我猜中这四个游戏当中,时钟指向了21:00。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很快就到了结束的时间,大家都意犹未尽。学员们都非常感谢培训部的老师和公司为他们举办了这样一场欢乐的party,使他们更好的融入公司,并对公司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家庭文化一直是公司倡导的三大文化之一,我们致力于为员工打造温馨之家,平安之家,奋进之家,家让我们在一起,十五年的感情相依,共同成长,已经让每一位鸿基人不分彼此,我们也期待与伙伴们的下一次相聚。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