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原来买二手房有这么多好处

时间:2016-08-01

    摘要:二手房一手房VS二手房  也有春天俗话说“衣不如新,人不如旧”,可见并不是一味新的就是好的。对于房子而言,更是如此,有人倾向购买新房,而有些人则看重二手房的种种好处。小编最近搜集了二手房诸多好处,简直就是一部二手房的成功逆袭记!二手房10大好处1---配套成熟,生活便利一般而言,二手房所在社区都经过了数年的发展,各类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配套设施(银行、医院、商场、学校等)完善成熟,居民入住其中,立享便利生活。2---环保无污染,健康有保障新房最令人担忧的问题之一就是污染超标,如:甲醛,苯等。二手房经过几年的使用,有害物质基本挥发完毕,健康更有保障。3---价格便宜碰到那些急需用钱的卖家,你可以压压价,非常划算。4---装修干扰少入住新房,很长一段时间都得忍受邻居们装修的噪声,而且大家陆续入住,施工人员进进出出,也甚为“热闹”。相比之下,购买二手房则要清静很多。5---不存在“烂尾”现象,交易风险低期房价格实惠,但建成现房短则一年,长则数年,风险不易控制,可能出现“烂尾”、实际与模型不符等情况。二手房都是现楼交易,交易风险相对较低。6---择善邻而居买新房时,你根本不知道


二手房
一手房
VS

二手房  也有春天

俗话说“衣不如新,人不如旧”,可见并不是一味新的就是好的。对于房子而言,更是如此,有人倾向购买新房,而有些人则看重二手房的种种好处。


小编最近搜集了二手房诸多好处,简直就是一部二手房的成功




二手房10大好处


1

---配套成熟,生活便利


一般而言,二手房所在社区都经过了数年的发展,各类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配套设施(银行、医院、商场、学校等)完善成熟,居民入住其中,立享便利生活。

2

---环保无污染,健康有保障


新房最令人担忧的问题之一就是污染超标,如:甲醛,苯等。二手房经过几年的使用,有害物质基本挥发完毕,健康更有保障。

3

---价格便宜


碰到那些急需用钱的卖家,你可以压压价,非常划算。



4

---装修干扰少


入住新房,很长一段时间都得忍受邻居们装修的噪声,而且大家陆续入住,施工人员进进出出,也甚为“热闹”。相比之下,购买二手房则要清静很多。

5

---不存在“烂尾”现象,交易风险低


期房价格实惠,但建成现房短则一年,长则数年,风险不易控制,可能出现“烂尾”、实际与模型不符等情况。二手房都是现楼交易,交易风险相对较低。

6

---择善邻而居


买新房时,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邻居会是什么样的人。但是,买二手房时,你却可以先考察考察周边住户,有利于给孩子选择一个健康的环境。




7

---产权风险较小


二手房产权证和业主身份明确,只要双方价格、交易方式达成一致,即可放心交易,办理过户也较为方便,遇到产权问题的风险较小。

8

---二手房的价格较新房更趋于多元化


二手房房屋性质、地段、房龄等不同,价格就不同,二手房价格的多元化可满足不同经济实力购房者的需求。

9

---更适合投资


一次性付款二手房,交易由递件到领取新房产证一天搞定,而新房由签约至领证最少需要一年,显然二手房交易过户手续快,更适合投资。

10

---房屋质量一目了然


经过几年的居住,二手房潜在问题都会暴露出来,例如漏水、地面塌陷、外墙脱落等。同时通过探访卖家的街坊邻居,也可以更清楚了解房子质量状况。



——怎么样?很有道理有木有!——


以上即选择购买二手房的种种好处,当然新房也有不少好处,这关键在于客户如何权衡,也需要在实际中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无论新房、二手房,买房找鸿基就对了!一手房、二手房、金融贷款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看房、签约、过户一条龙专业服务,让你省时省事省心,无忧购房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