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打造服务型房产中介,鸿基店长在行动!

时间:2016-08-29

    摘要:听说鸿基又在培训,两百个店长都到了,热闹空前!这么隆重?!那讲课的老师一定很大牌吧?就是那个狠专业、狠厉害的邓小华老师。以前听过他课的都赞不绝口!这么diǎo?!机不可失,走走走,我们也听课去!台下座无虚席,聚精会神,用心聆听!台上一举手,一投足,满满都是名!师!范!服务致胜!《快速打造服务型地产门店》随着房地产市场由“卖方市场“逐步向”买方市场“转变,服务在交易过程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围绕房地产销售服务的现状、作用、法则、训练、质量控制等方面,邓小华老师向大家系统传授了“服务致胜”的理念、方法。打造服务型中介机构,用优质的服务赢取客户、取胜市场,鸿基在行动!△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认真听讲,还要做好笔记,浓浓的学习气息~店长,原来你学习可以这么认真,你读书时候的老师知道吗?△店长那么认真,区经当然更要认真一点。你看,负责播放音乐的公司培训小哥正在偷师学艺!(有图有真相!)△有讲有练,现学现卖,赞美客户,伙伴们学会了吗?“嘴甜、脸笑、腰软、心热”四大服务客户要点伙伴们都get到了没?△司舞、士气展示、发言、互动,每一个环节各位店长都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全力争胜,为团队、为荣誉而战!有这股


听说鸿基又在培训,两百个店长都到了,热闹空前!


这么隆重?!那讲课的老师一定很大牌吧?


就是那个狠专业、狠厉害的邓小华老师。以前听过他课的都赞不绝口!


这么diǎo?!机不可失,走走走,我们也听课去!


台下


座无虚席,聚精会神,用心聆听!


台上


一举手,一投足,满满都是名!师!范!


服务致胜!

《快速打造服务型地产门店》


随着房地产市场由“卖方市场“逐步向”买方市场“转变,服务在交易过程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围绕房地产销售服务的现状、作用、法则、训练、质量控制等方面,邓小华老师向大家系统传授了“服务致胜”的理念、方法。


打造服务型中介机构,用优质的服务赢取客户、取胜市场,鸿基在行动!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认真听讲,还要做好笔记浓浓的学习气息~店长,原来你学习可以这么认真,你读书时候的老师知道吗?




店长那么认真,区经当然更要认真一点。你看,负责播放音乐的公司培训小哥正在偷师学艺(有图有真相!)



△有讲有练,现学现卖,赞美客户,伙伴们学会了吗?“嘴甜、脸笑、腰软、心热”四大服务客户要点伙伴们都get到了没?




司舞、士气展示、发言、互动,每一个环节各位店长都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全力争胜,为团队、为荣誉而战!有这股子劲,相信无论在课堂还是在商场,我们都会比别人更接近成功一步!



培训进入紧张环节

一切学习只有经过吸收、为己所用才算真正有效

这也是分值巨大、一决胜负的重要环节

伙伴们一刻也不敢懈怠

投入到紧张激烈的讨论中······



两天的集训,全身心投入,为自己、为门店、为团队,竭尽全力。努力不会白费,收获满满都写在纸上。服务好客户,细化到了帮业主打扫卫生、随身带好鞋套、给客户发生日祝福短信等等细节。



在学习中竞争,经过一轮轮的角逐,本次学习会“三好学生”诞生!


冠军三战区


亚军五战区


季军七战区





从创立之初开始,鸿基就立志成为”受人尊重“的房产经纪机构。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是鸿基人对自己的要求,学习结束,希望各位店长能够知行合一,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向社会展示良好的职业形象,在不断改善中,将鸿基打造成受客户尊重、受同行敬畏的一流房产中介企业!


——By 辜总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