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变革促发展,以客户服务为中心

时间:2016-11-15

    摘要:金猴定盘丰收年,彩凤欢啼迎盛世!11月9日,辜总在公司总部经营分析会上提出“通过变革促发展,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战略指导思想,神色严谨,语锋坚定且意味深长。在新时代的市场竞争中,作为大型专业房产交易服务公司,鸿基以及每一位鸿基人必须紧跟市场脉搏,通过自身变革谋求更高发展;公司各大中心及门店与各工作岗位人员,要及时转变经营管理方式,突破传统的经营工作思维,在变革中求新求发展,时刻要有使命感和危机感。服务是企业信誉的关键,是企业文化的深度表现。提升服务质量,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价值观,是企业立足于市场的终极目标和生存意义。在对内外部客户服务方面,未来公司将围绕内外部客户的需求、体验感知、软硬件等各方面多维度打造服务体系,从而软性地提升市场竞争力,留住更多客户。在企业变革时代,未来80%的传统制造业和服务业都将被市场淘汰,如何做强大的20%?辜总指出,未来企业的经营要紧扣“励精图效”,每一位鸿基人在工作上都要振奋精神,竭尽全力把工作做细做精。“精以致远、效以制胜”,当工作中每一个步骤和环节都做到精效,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励精图效”是一种工作态度,更是一种精神品质!在14日

金猴定盘丰收年,彩凤欢啼迎盛世!11月9日,辜总在公司总部经营分析会上提出“通过变革促发展,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战略指导思想,神色严谨,语锋坚定且意味深长。


在新时代的市场竞争中,作为大型专业房产交易服务公司,鸿基以及每一位鸿基人必须紧跟市场脉搏,通过自身变革谋求更高发展;公司各大中心及门店与各工作岗位人员,要及时转变经营管理方式,突破传统的经营工作思维,在变革中求新求发展,时刻要有使命感和危机感。


服务是企业信誉的关键,是企业文化的深度表现。提升服务质量,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价值观,是企业立足于市场的终极目标和生存意义。在对内外部客户服务方面,未来公司将围绕内外部客户的需求、体验感知、软硬件等各方面多维度打造服务体系,从而软性地提升市场竞争力,留住更多客户。


在企业变革时代,未来80%的传统制造业和服务业都将被市场淘汰,如何做强大的20%?辜总指出,未来企业的经营要紧扣“励精图效”,每一位鸿基人在工作上都要振奋精神,竭尽全力把工作做细做精。“精以致远、效以制胜”,当工作中每一个步骤和环节都做到精效,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励精图效”是一种工作态度,更是一种精神品质!


在14日的全体店长会议上,辜总再次重申“励精图效”,并强调要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平台,建立网上学习平台,建立数据化管理平台及大数据中心,强化企业文化,提升自身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鸿基发展的主旋律,未来的鸿基将以更好的姿态立足市场。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