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职业“期末考”,你能拿几分?

时间:2016-11-26

    摘要:企业文化是企业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所形成的共同价值观念、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包括物质、行为、制度及精神层次的文化,有利于激励员工积极进取、增强企业凝聚力,是企业核心竞争力所在。你是否还记得,学生时代废寝忘食的复习和争分夺秒的冲刺时光?你是否还记得,临考时的紧张不安、等待成绩的复杂心情、以及成绩出来后的欢喜与忧愁? 考试,对学生时代的我们来说,完全不陌生。然而,对离校多时的我们来说,仿佛是上个世纪的事。当你知道,几天后会有一场严格的考试,你是否会无所适从?当一份考卷,再次摆在你的眼前,你是否会有当年的感觉?就在昨天晚上6点半,鸿基总部所有小伙伴,都经历了一场特殊的期末考。这一次,你又能拿几分?通关考试在总部四楼会议室和五楼培训室紧张进行阅卷现场为在大通关中取得好成绩,自16日以来,职能中心各部门纷纷使出洪荒之力,陆续组织企业文化学习会。拿出所有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和学习中,这就是鸿基人的态度。你以为自己不可能,然而就是在一点一滴的努力中,你已经创造了可能。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超越不可能!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满足员工物质和精神需求,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

企业文化是企业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所形成的共同价值观念、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包括物质、行为、制度及精神层次的文化,有利于激励员工积极进取、增强企业凝聚力,是企业核心竞争力所在。


IMG_1267_副本.jpg

你是否还记得,学生时代废寝忘食的复习和争分夺秒的冲刺时光?你是否还记得,临考时的紧张不安、等待成绩的复杂心情、以及成绩出来后的欢喜与忧愁?

 

考试,对学生时代的我们来说,完全不陌生。然而,对离校多时的我们来说,仿佛是上个世纪的事。当你知道,几天后会有一场严格的考试,你是否会无所适从?当一份考卷,再次摆在你的眼前,你是否会有当年的感觉?


就在昨天晚上6点半,鸿基总部所有小伙伴,都经历了一场特殊的期末考。这一次,你又能拿几分?

考试.jpg

通关考试在总部四楼会议室和五楼培训室紧张进行


阅卷现场.jpg

阅卷现场


为在大通关中取得好成绩,自16日以来,职能中心各部门纷纷使出洪荒之力,陆续组织企业文化学习会。拿出所有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和学习中,这就是鸿基人的态度。


你以为自己不可能,然而就是在一点一滴的努力中,你已经创造了可能。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超越不可能!


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满足员工物质和精神需求,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鸿基是一家注重企业文化的公司,在经营管理上自成体系,对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有着严格要求,始终致力于房地产交易服务规范化、标准化。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