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温馨之家】原创—-就是应该和爱的人,住在这样的“小木屋”里

【温馨之家】原创—-就是应该和爱的人,住在这样的“小木屋”里
2017-04-10作者:鸿基房产



第一眼,你会觉得如此简单;

第二眼,你会慢慢感受到温馨;

第三眼,一个小家会不会就是这样的——安心,舒适,简单…




Kahtal作为澳大利亚老牌的设计公司,用12年的经验,为这个家庭设计了全木质结构的别墅——Nundah House。房屋的主人是一个巨蟹座居家好男人,而他只想给他的亲人,带来



  岁




这栋简约的住宅在外观上,通过巧妙地利用色彩平衡和立体感,否定了过度的细节化,也不追求一般建筑前脸的细腻精致..简洁的颜色和悬臂形式的组合加强了前门特有的标志和味道。



车库设计

完全跳出澳洲固有的连体式的窠臼两个建筑故意分开,

使得车库停放车子的空间在感官上和整栋房子分开,从而使房子有自己独立的意识..



700平方米的土地,街道本身是现代别墅和20世界70年代昆士兰式木制房屋交错的社区。后院拥有壮丽的山脉景观,并向西南方向延伸至布里斯班市区。


这个房子运用了让人惊喜的元素


大量的固体叶滑板折叠起来,非常像70年代昆士兰式老建筑的风格,但是又标新立异,产生不同的变化。这种设计处理,消除了大部分窗户对百叶窗和窗帘的需要,但却增加了跟邻里之间的隐私性..


进入房间你会感觉空间有层次地递进,一路引到中厅。客厅,餐厅和厨房的格局都非常完美。之后室外区域也很自然的插入到内部格局,每一块区域自成一体但又融合在一起..


清新的白色,温暖的原木和暗色的简单材质调色将内部和外部无缝地编织在一起。




随着

昏渐近



夕阳落入山后,透过半透明的窗台照亮了房子。


房子是温暖,祥和,舒适的。



与家人分享这些时刻,这正是设计师能给予这个家庭的全部..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