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教育 >> 【关于留学】留学澳大利亚,什么职业最吸金!

【关于留学】留学澳大利亚,什么职业最吸金!
2017-04-10作者:鸿基房产

对于选择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而言,很大一部分的同学是有在澳洲移民或者就业的考虑,所以大家都非常关心澳洲的就业情况,那么今天就澳洲目前有发展潜力的部分职业为大家做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拓宽大家选择专业的思路,为以后的留学做好铺垫。

澳洲最具发展潜力的职业


1
房地产估价师


澳洲最近几年的房地产是越发的火热,再加上现在大量二手房的上市,消费者需要评估房产的机会增多,所以房地产估价师也将在以后的职业空间更有作为。现在有很多高校开设房地产评估和分析的专业。

推荐院校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迪肯大学、南澳大学、西悉尼大学等。 

2
景观设计师


房地产的火爆带动了相关职业,景观设计师作为新兴职业之一,年薪可达到20万—40万左右;同时澳洲作为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经济一直是走在世界前列,无论是城市的景观规划还是具体建筑物的景观设计,都有着非常高的需求。目前澳洲众多的大学都开设专业性景观设计专业,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另外,选择此专业的同学一定要有一定的绘画基础,同时申请研究生要求学生能提供相应的作品,以此作为申请入学的条件之一。

推荐院校: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迪肯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 

3
职业顾问


在澳洲存在一个职业——职业咨询顾问,绝大多数人希望在自己决定转换工作前能够得到职业顾问的指导,职业顾问的身价也因此而不断攀升,从业人员的需求量也在增大。但是该职业后期的服务对象以当地人居多,所以要想获得此份工作,对从业人员有较高的语言要求,同学们务必从开始学习时就重视语言的学习,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4
财务策划师


据来自香港的高级财务策划师介绍,五六年前,香港和大陆一样没有专业的财务策划师,但现在以个人理财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私人财务咨询公司已有3000多家,因此,它的发展空间还很大;再加上澳洲非常健全的财务税收体制,对此人员的需求一直作为移民局公布的紧缺职业。在此建议大家在选择专业时可以选择会计,金融等专业方向。


5
游戏动画设计师


未来社会一定是属于网络型社会,在网络上受到高度关注的游戏产业更是供不应求,所以网络游戏制作及动画制作正成为快速崛起的产业。从事这行业之人,收入十分可观,国内达到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人才水平的只有几千人,而市场需求目前至少在15万人左右

6
除去以上


大家还可以考虑诸如金融分析师,彩铃设计师,营养配餐师和汽车美容师等职业,都是在澳洲紧缺或者国内紧缺的行业。


总而言之,选择一个好的职业发展方向对以后的人生规划至关重要,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