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完美升级】我们不仅专注于二手房,更把业务涉及到海外

【完美升级】我们不仅专注于二手房,更把业务涉及到海外
2017-04-10作者:鸿基房产

十里春风吹赣江

陌上花开已成簇

早春开局新起点

送入鸿基一片情


3月29日下午14.30,海外置业部在喜来登大酒店开展了“澳洲项目推介会”。推介会莅临的嘉宾有鸿基房产董事长辜国华先生还有鸿基的60多位精英店长。此次推介会旨在推广澳洲置业项目,为今年在江西海外房产的市场铺开良好的局面,也为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打下夯实的基础。

Part 1 会议准备时

澳洲的标志性的动物——考拉和袋鼠在会议室的入口处迎宾。呆萌的样子有没有把大家萌到呢?

此次特地为幸运店长准备了三瓶澳洲红酒作为奖品,红酒是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最大的酒庄Sirroment为鸿基房产特别定制款


布置

进场前签到

辜总到来,亲切地与大家打招呼

Part 2 会议进行时

各位嘉宾入座后,推介会正式开始

整个会场座无虚席

辜总发言

辜总发言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前往澳大利亚的感受,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以及当地的房屋情况。他指出,鸿基房产发展十多年来业务范围局限在南昌地区,

如今,业务触角已经涉及了海外市场,这是我们公司业务拓展、品牌提升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们公司的发展已经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海外置业部总监Mandy

作为新成立的部门,Mandy在介绍项目之前,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部门的各位成员。


新人介绍,请多指教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澳大利亚,Mandy介绍了澳大利亚的国土面积、人口数量等,并纠正买房就能移民的误区。通过数据展示了澳洲近30%都是移民人口,

整个澳洲现在有60多万留学生其中三分之一来自于中国,光去年一年就超过了120万中国大陆人去到澳洲旅游....种种数据表明,澳洲是最适合投资、度假、生活的国家。

我们的客户群体主要是三类人群。

Part 3互动环节

店长纷纷转发我们的活动链接将活动推向高潮,推介会全程在一直播平台上直播,观看推介会直播的人数达到了1万人。





带着满满的收获,推介会结束了,但我们的使命才刚刚开始。扬帆起航当正时,感谢各位精英店长对我们海外项目的积极推广,

让我们一起同游澳洲。海外房产的市场在鸿基人的努力下会一定会更加广阔!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