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房产资讯】300万澳币高价卖出!黄金海岸百年破落海滨小屋竟成抢手货!中介:“就因为海滨房太少了!”

【房产资讯】300万澳币高价卖出!黄金海岸百年破落海滨小屋竟成抢手货!中介:“就因为海滨房太少了!”
2017-05-11作者:鸿基海外

如果你认为只有悉尼和墨尔本房产市场表现亮眼,那你就错了。


昆州黄金海岸一套百年破落海滨小屋竟然也卖到了300万澳元的高价,令原业主欣喜若狂。


Estate网站报道

这套位于Marine Pde 58号的海滨物业占地678平米,仅一间卧房。表面上看起来破落不堪,外墙已经脱了漆,后院为原始山丘,前门街道上亦无停车位。而这样的破落屋在拍卖会上也有3名投标人争得头破血流。

拍卖起价为250万澳元,不出20分钟,房子就被一对年轻的黄金海岸夫妇拿下,他们计划在原地址拆倒重建。


房地产公司Ron London Estates的经纪人Nikki Murray表示

由于目前当地的海滨房极为稀缺,这套海滨小屋虽然破旧,但对买家们来说极富吸引力,因而导致该房产以300万澳元的高价达成交易。

据悉,这套海滨小屋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原业主Laurence Kathage于1965年将其买下,自此,Laurence一家一直在这套物业内居住,因此,对该物业感情深厚。


但尽管如此,Laurence还是决定将其出售。周末,Laurence的儿子代表她出席了拍卖会。房子里聚集了前来拍卖会围观的上百人,其中大部分来自黄金海岸的买家。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