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医疗】澳洲医疗体系透明度仅次于瑞典,世界第二!

【澳洲医疗】澳洲医疗体系透明度仅次于瑞典,世界第二!
2017-05-11作者:澳居乐业

毕马威国际最新公开性报告

对全球32个国家的医疗体系的透明度和公开性进行评价,涉及六个方面:医疗质量、病患体验、财务表现、医疗服务、个人医疗数据及医疗数据互通...


最终的评估结果是

澳大利亚与英国、新西兰在医疗体系透明度上


仅次于瑞典


而在之前英联邦基金会发布的国家医疗状况评比与分析报告,对19个发达国家的医疗体系进行评比,澳大利亚则排第三,优于同是全民医疗保险国家的瑞典。


根据这次的评估,澳洲医疗体系在透明度方面表现居于前列,医院治理方面也卓有成效。特别是,澳洲医院方对急诊病患平均候诊时间的公开得到广泛好评

但仍有一些领域亟待改善和提升。例如医疗质量透明度方面,应加强对高危病患死亡率或存活率、复诊率、医院感染率等数据进行标准化公开。而患者感受相关数据的透明度也应提升。


毕马威澳大利亚医疗合作方哈瑞迪恩表示:

近几年,澳大利亚医院和医疗服务行业的大量数据以指数方式增长。然而,了解一些医疗组织内部数据,或是病人想要了解就诊医院的表现仍旧困难。有效数据的公开能够大大提高突发性病患的治愈率并避免医疗资源浪费


公开性报告有利于督促行业提升服务质量,尤其是医院领域,可督促医院主动公布相关数据。


哈瑞迪恩说:

阳光是最好的消毒剂,医疗数据的公开不仅会对病患治愈率起到切实积极影响,并且可巩固医疗系统良好声誉。公开治疗过程有利于医患双方可持续的配合合作,例如临床治疗结果、财务表现、长期性的诊疗趋势等,病患能够了解更多治疗选项,而医疗系统也能有针对性地提高疗效及服务。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