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移民】紧急通知!昆州188A门槛提高!热门小生意不再好使了

【澳洲移民】紧急通知!昆州188A门槛提高!热门小生意不再好使了
2017-05-11作者:鸿基海外

昆州政府官网上最新发布了一则通知,昆州188A商业投资移民迎来了重大的临时变更措施。

众多188A申请人受到影响:最近昆州收紧188A签证的合规生意类型范围,原来许多热门的生意类型不再适用!部分188A申请人将面临重新调整商业计划书的可能。


以下是红色方框内容翻译


提示

鉴于某些商业计划书高度雷同,昆士兰商业技术移民处决定暂时停止2016-2017财政年度入门级的红酒出口生意及旅行旅游业的提名。建议重新考虑商业计划书和投资额度。

昆士兰商业技术移民处不接收入门级的小型连锁店、小型零售生意及小型酒店餐饮业。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