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设计推荐】原创—-这才是超现代星际迷航式建筑,一家四口都是星际迷吗?

【设计推荐】原创—-这才是超现代星际迷航式建筑,一家四口都是星际迷吗?
2017-05-11作者:澳居乐业



Ville Veth是一座超现代化的定制别墅,它位于荷兰东部一处被大片森林包围的土地上,由123DV公司设计,我一直非常推崇他们的设计风格,简约,精致,现代是他们非常明显的标签和风格。



当车子驶近时,第一眼你并不会觉得这栋建筑有任何特别之处,但是车道由上而下,车库在房屋下方,使汽车停车位不会停留在视野之内。


这个设计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
这个设计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

房子从外部看起来光滑抽象,但是内部却无比舒适温馨。


拾阶而上,直接进入客厅、厨房和就餐区,黑白灰的整体色调配合整个厨房的设计,让我想到星际迷航里的中控室操作平台,所有内嵌式的烤箱微波炉和饮水区简洁清爽,整个隐藏式橱柜全部定制打造,整体感觉彰显无遗。





这些活动区域占据了整个房子的一半空间;而另一半则由一个主卧室,两个孩子的卧室+两个多功能室占据。

又如星际探险里的休息区。很好的做到两个区域分开但是又有联系的关系。




壁炉,钢琴包括整个音响设备全部定制并构成了内嵌入墙壁单元的组成部分。只需要简单的家居盆景摆设就可以做到由简化繁。


这栋建筑围绕着宽敞的露台设计出:

弧形玻璃墙

最大化的模糊了室内和室外之间的边界。从房子的内部,提供了最大的舒适体验。


宽大的屋顶

可以覆盖室外露台。而整体的地暖可以允许屋主在凉爽的秋天享受室外露台的活动空间。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