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教育 >> 【低成本留学】用一套房换孩子的未来

【低成本留学】用一套房换孩子的未来
2017-06-26作者:VICKY

以房养学


20151021173325256.png

01 可以节省自主租房费用

02 利用租金收入以及房屋升值抵扣留学成本

03 持有物业有利于移民

04 自有住房、舒适度高、安全性高



什么是以房养学?


index_201409158930565.jpg

“以房养学”,顾名思义就是靠海外购房供养海外留学,即通过海外购置房产,利用房子的升值来补回留学所花的费用。


近些年来,海外置业投资兴起,投资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而这些方式中最稳定、收效最显著的就是“以房养学”的这种新式投资。可以说在澳大利亚,“以房养学”算是最稳定的投资留学方式,这是源于澳大利亚稳定的房产市场和稳定平均的房产增值率。  



“以房养学”优势有哪些?

1、“以房养学”可“曲线移民”!

根据澳洲的相关政策,留学生在毕业后将获得为期两年的工作签证。在此期间,如果学生可以在当地找到工作并获得雇主担保的机会,有机会拿到澳洲绿卡;“以房养学”不但可以降低子女的留学成本,还有机会使得全家都取得移民资格。在澳大利亚,如果子女申请技术移民,房产可以起到资产证明的作用。因为,澳大利亚当局规定,技术移民申请人要有证明自己的经济能力足以不拿失业救济。


2、以房养学”收入稳定!

澳洲房产历年来都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幅度,且澳洲房产包括了土地所有权,而且是永久产权、无土地税、无遗产税。由于土地是资源、是保值增值的源泉,因此拥有大面积土地的澳洲花园别墅也成为海外置业首选。



“以房养学”常见问题


1.“以房养学”一般需多少钱?

“以房养学”所需的资金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目前黄金海岸一栋别墅的价格大约在60万澳元左右;如果按照“平米”计算的话,大约是每平方米六、七千元人民币。申请贷款成功后,可贷款资金总额可达到房屋总价的五成或六成。如果按照目前的汇率来计算,大约是150万人民币左右。


2.其他国家“以房养学”行得通吗?

目前来说,“以房养学”的做法基本集中在澳洲。主要是因为澳大利亚不会像美国那样具有房产税、地产税之类的洋房成本,大大减低了人的风险。


3.在澳大利亚买房就真的能不赔吗?

“以房养学”作为一个的概念,必定会有风险,关键是者对海外产品的信息、程序是否了解且信心是否建立。按照澳洲60年来房地产的增值情况来看,中位价的别墅价格平均每年的增长在7%-10%左右,比较稳定。


4.在澳大利亚买怎样的房子好?

海外者只能在澳洲买一手房。由于澳洲房产的交易非常透明、市场稳健成熟,更不存在烂尾楼或者偷工减料之事,所以基本不用担心政策上的风险。



以房养学 VS 自费留学


微信图片_20170619181930.png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