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紧锣密鼓】运动会引爆黄金海岸房地产市场

【紧锣密鼓】运动会引爆黄金海岸房地产市场
2017-06-26作者:MANDY


黄金海岸各个方面都在为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做准备,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英联邦运动会一系列的基建设施对于黄金海岸房地产市场有着持久而深远的影响。

surfers-paradise2.jpg

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目前为英联邦运动会而打造的基础建设超过24亿澳币,这一方面对城市的旅游业增长有很大的作用,另一方面对房价的增长和房市交易量也有正面影响。


调查负责人Asti Mardiasmo表示:这对于黄金海岸房地产市场有着“双重效应”。 “如果你有1-2年没有来过,你会发现这里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很多道路已经被拓宽、崭新的体育馆和大楼、更完善的基建和干净的马路让整个城市焕然一新。”她说。


报告发现:由于轻轨2阶段的沿线加上强劲的买家需求,像南港、Ashmore和冲浪者天堂等地区的别墅和公寓价格分别增长了12.4%和4.9%。另外,例如城市北部Coomera,Pimpama地区的总体房价年增长达10%,由于该地区公寓数量的短缺,年增长超过33.5%。

微信图片_20170616154110.jpg


投资20亿澳币的轻轨穿梭黄金海岸中心区


据统计:2006年墨尔本英联邦运动会之后,运动员村转型成1000套住宅。在运动会之后的第一年,运动员村所在的Parkville区域房屋交易量上升了33%,房屋中值涨幅超过11.4%。


悉尼更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官方统计悉尼奥运会主收入24.3亿澳币,汇集其他收入共盈利7.65亿澳币,是现代奥运历史上经济获益的最高纪录! 在悉尼奥运会举办的2000年,悉尼房价更是一飞冲天!相较于往年的增幅竟然达到了50%。


australia-1281935_960_720.jpg

悉尼歌剧院


“昆士兰州具有无限的潜能,我们在2018运动会期间会告诉大家我们所可以提供的一切,并与各国建立更紧密的关系。”Jones女士说。


明年的英联邦运动会将助推黄金海岸成为一个真正的运动之城。黄金海岸可以为您提供无语伦比的度假式生活方式,这是一个可以让人们居住、学习、生活以及投资的海滨城市!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