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天了噜!继万达、宋城演艺后又有中国民企斥巨资砸向黄金海岸!

【澳洲新闻】天了噜!继万达、宋城演艺后又有中国民企斥巨资砸向黄金海岸!
2017-07-27作者:VICKY

复华总投资50亿元的澳洲黄金海岸“SPIRIT”项目,作为中国民企在澳洲投资大型单体地产综合项目,凭借304米89层触碰天际的澳洲“第一高度”,傲踞黄金海岸市中心绝版地段。


724868c73e9c425fa45538dd8297e74c_th.jpeg

黄金海岸“SPIRIT”项目效果图


“SPIRIT”项目自启动伊始,便获得了澳洲当地市政府、市议会和商界的鼎力支持,澳洲各界权威媒体更纷纷聚焦于此,频频成为热点话题。


0.jpg

澳洲第7频道对“SPIRIT”项目的独家报道


黄金海岸“SPIRIT”堪称澳洲建筑史上极具挑战的项目,比邻素有“冲浪者天堂”之称的黄金海滩,将碧海、蓝天、黄金海岸、商业中心一揽于怀。


冲浪者天堂2.jpg

冲浪者天堂


2018年1月,黄金海岸“SPIRIT”项目的地基挖掘工程将彻底完成,届时“SPIRIT”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将陆续开工,万众期待的澳洲新天际将会拔地而起。


ea65f81445ac462eb4ab782e3e6df8c6_th.jpeg

黄金海岸“SPIRIT”项目


随着项目最终落成,由479套奢华公寓和三个单独娱乐层组成的“SPIRIT”项目将成为澳洲黄金海岸最震撼的地标建筑。


ed635cda64a8449a97aaf746647cff80_th.jpeg

黄金海岸“SPIRIT”项目效果图


可以想象身处高达304米的“SPIRIT”建筑之中,除了可以触摸天际云裳,徜徉在美国著名艺术家Ed Carpenter的公共艺术品之中,尊享空中环廊内规划设计健身房、无边界空中泳池、SPA等高端休闲配套,更可以饶有趣味的俯瞰曾经的澳洲第一高Q1大厦,感受全世界皆在脚下的巅峰感受。


q1hero-homepagevipbanner.jpg

Q1大厦


可以看得出,不仅国内富人大佬纷纷投资海外房产,中国民企也不惜斥巨资打造海外地产项目。可见黄金海岸让你永远充满了无尽的想象,不知道未来它能给你多少惊喜!


黄金海岸6.jpg


但现在,这个惊喜,你可以拥有了!


土地别墅Camelot


微信图片_20170628151407.png

2N8A3743_副本.jpg



类型:独栋花园别墅

区域:黄金海岸Coomera区

产权:永久产权

面积:建筑面积180-252㎡

土地面积318-507㎡

户型:4房2卫2车库

价格:51万澳币起(约264万人民币)

交付:预计2017年8月


项目特色

微信图片_20170628160908.png


★Camelot别墅项目坐落于冲浪天堂的中央商业区和布里斯班的之间的黄金地带,深受两地上班族家庭的欢迎,租金回报约$430-$450一周。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Camelot所在的Coomera区是目前黄金海岸最具投资爆发性的区域。其人口增长率、基建投资增长率、工作增长率都是黄金海岸第一,是政府全力打造的黄金海岸全新的新区。

★成熟的配套设施,以及大型购物中心的入驻使得居住在Camelot十分便利。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