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房产年增长率7.9%,您不可错过的黄金海岸投资天堂!

【澳洲新闻】房产年增长率7.9%,您不可错过的黄金海岸投资天堂!
2017-07-27作者:VICKY

黄金海岸1.jpg


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近日公布了最新澳大利亚房产报告,报告显示:从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黄金海岸别墅中位价增长了7.9%,同一时期,录得公寓最高中位价$406,000,增长了5.5%。布里斯班增长率为3.5%,悉尼增长率为4.1%,墨尔本增长率为8.3%排名第一,黄金海岸排名第二!


微信图片_20170629104933_副本.jpg


CoreLogic数据分析师Cameron说:“黄金海岸现在的经济增长速度已经超过了布里斯班,甚至超越了悉尼。”


“黄金海岸的市场的增长主要因素:昆士兰州内部的迁移,以及悉尼和墨尔本投资者的加入。”专家说。


黄金海岸7.jpg

在黄金海岸,房价增幅最大的区域:Broadbeach Waters, Bilinga, Clear Island Waters 和Currumbin Valley,房价增幅超过20%。专家预测,黄金海岸房产会继续增长。房产专家表示:“黄金海岸的增长速度是平缓的,而且我们正在一步一步的赶上了悉尼和墨尔本。从房价可以体现了,黄金海岸正慢慢转变成‘成熟的城市’”。黄金海岸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人人都说黄金海岸好,可它到底好在哪里呢?投资者为何偏爱黄金海岸房产?


得天独厚的宜居地理优势


黄金海岸4.jpg


黄金海岸是澳大利亚第六大城市,昆士兰州第二大城市。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海岸中段、布里斯班以南,由一段长约42公里、10多个连续排列的优质沙滩组成,以沙滩金色而得名。


气候宜人,日照充足,海浪险急,适合冲浪和滑水,是冲浪乐园,昆士兰州重点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属热带海洋气候,终年阳光普照,空气湿润,一年四季都非常舒适。冬季最低气温也在10摄氏度左右,是度假、旅游的好去处。每年吸引成千上万来自澳洲和全球各地的观光客、留学生、富有的退休者、新移民、投资客和商界人士。


澳洲历史最高的基础建设投资


微信图片_20170616154849.jpg


提到黄金海岸,就不得不提其所在的昆士兰州,而目前经常被人提起的昆州政府投资1342亿澳币,也成为了澳洲历史上最大的基础建设投资,为昆士兰州基础设施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其中受益最大的一定会是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这两所主要城市。黄金海岸目前已经拥有完善的医疗、交通、文化、教育等公共设施,政府规划之下又孕育了众多新项目,其中包括澳洲最大的城市轻轨项目、机场扩建、公路升级、大学扩建、新运动场升级、中国城建设,购物中心升级等。这些建设将给当地创造上千工作机会和与日俱增的工作需求。


724868c73e9c425fa45538dd8297e74c_th.jpeg

复华黄金海岸“SPIRIT”项目效果图


据澳大利亚统计局和FIRB的数据显示,过去7年,中国买家已在澳物业市场投入近200亿澳元,预计在未来7年,数字还将增长近两倍。黄金海岸“SPIRIT”项目对黄金海岸旅游业发展和经济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性的助力作用,更被昆士兰州政府及黄金海岸市政府作为当地重点开发的国际项目,澳洲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和推动项目在黄金海岸的高速进展。


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170616154110.jpg


黄金海岸市成功获得了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主办权,这将会进一步提升黄金海岸作为最佳体育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声誉。英联邦运动会在黄金海岸的举办将提升全球各地游客到访黄金海岸的人次,昆士兰州的经济发展也将受益无穷。昆士兰州州长安娜?布莱(Anna Bligh)女士确认英联邦运动会的举办将会吸引5亿澳币投资用于黄金海岸的体育设施和基础建设,兑现黄金海岸在申办时向竞争对手和世界各地支持者所展示的承诺。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将极大地助推黄金海岸的经济发展及其在世界上的名气,顺势推动当地房产市场的投资热度。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