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澳洲生活】这是一个吃货不可错过的美食天堂......

【澳洲生活】这是一个吃货不可错过的美食天堂......
2017-07-30作者:VICKY

布里斯班是美食的天堂,可以品尝昆士兰州最著名的户外庭园餐及丰富海鲜餐。由于布里斯本接受许多外来移民的移居,在食物风格与料理种类,也呈现出多元饮食文化特色。


除了布里斯班本地特色的新鲜海产,当然少不了传统的中式大餐和来自其它各国的异域特色餐饮。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吃货不可错过的天堂——布里斯班。


f4c1baec6f8ae9e09be33e7ae1424502ab23c81e.jpg


餐厅推荐


NO.1 Black Hide Steakhouse


牛排餐厅图.jpg


它被称为是澳大利亚最好的牛排餐厅,是猫途鹰官网排名布里斯班第 1 的餐厅,它也是澳洲唯一一家在澳大利亚最受尊敬的牛肉种植者和生产商提供世界一流的牛排切片的餐厅。美味的牛排,美好的氛围,一流的服务。Black Hide Steakhouse是你去布里斯班不可错过的一家牛排餐厅!


NO.2 Kookaburra River Queens


kookaburra-river-queens.jpg


这是一座在布里斯班河上移动的餐馆。在1987年2月推出巡游布里斯班河的活动,可以欣赏优美风景。在船上的餐厅上一日游包括三道点餐菜单、美酒、下午茶还可以欣赏现场的爵士乐和如诗如画的风景。


NO.3 George's Paragon Seafood Restaurant


海鲜餐厅_副本.png


这是布里斯班河边一家很有名的海鲜餐厅。餐厅是以希腊为主题,可以容纳200位客人,提供包括新鲜海鲜,地中海风味菜肴,还有牛肉,鸡肉和面食。


美食推荐


NO.1 袋鼠肉


袋鼠肉.jpg


澳洲的袋鼠肉,无疑另有一层文化上的滋味。袋鼠肉在大部分州允许销售,一些肉店有鲜肉供应,一些餐馆有袋鼠肉的餐肴,价格和牛肉接近。袋鼠肉的口味和牛肉也比较相似,只是没有牛肉口感鲜嫩。


NO.2 昆士兰肉派


昆士兰肉派.jpg


酥皮包裹着肉馅的昆士兰肉派是一款澳洲传统的美食小吃。光从名字上看,无疑在昆士兰州享用的肉派才最为正宗。


在昆士兰首府城市布里斯班,也有很多肉派店,其中很多依旧采用传统的方法制作肉派。现在的昆士兰肉派已经开发了很多不同的品种和口味,如苹果派、浆果派、牛肉派、羊肉派、鸡肉派等,有荤有素,有甜有咸,适合不同的人群。


NO.3 雷明顿蛋糕


雷明顿蛋糕.jpg


这款蛋糕是以澳洲昆士兰总督--雷明顿爵士(Lord Lamington)来命名的,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如今雷明顿已经成为澳洲传统点心的代名词,是澳洲家喻户晓的甜点。在澳洲很多地方的新移民入籍宣誓仪式上,下午茶就是澳洲特色的牛肉派和雷明顿。


NO.4 牛肉


牛肉.jpg


来到澳洲当然要吃牛肉,澳洲的牛肉在世界上是享有名头的。布里斯班的牛排格外美味,口感醇厚而细嫩,令人回味。


布里斯班的牛排几分熟和国内有些区别,如果觉得刚去不清楚情况,一般点5分熟就没错,煎好的牛排会略带一点点血水,但肉很软,口感很好。


NO.5 泥蟹


MudCrab.jpeg


布里斯班是一个海边城市,也是澳洲最大的海港,当地的海产品种类丰富而且非常新鲜。布里斯班除了有悉尼、墨尔本等城市常见的海鲜外,还有两种当地的特色海鲜--泥蟹和莫瑞顿小龙虾。


泥蟹,英文名MudCrab,活的泥蟹是深青色的,熟了以后就变成红色,味道和海蟹相似。


NO.6 莫瑞顿小龙虾


莫瑞顿小龙虾.jpg


布里斯班的特产莫瑞顿小龙虾(Moreton Bay Bugs)是与澳洲龙虾齐名的海鲜,但是味道比澳洲龙虾要鲜美。


看了这么多美食推荐,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奔向布里斯班了呢?那就行动起来吧!风里雨里,美食在布里斯班等你。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