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又一神秘华人买走黄金海岸“楼王”!现在华人买房都去昆州了?

【澳洲新闻】又一神秘华人买走黄金海岸“楼王”!现在华人买房都去昆州了?
2017-08-02作者:VICKY

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在冲浪者天堂的中间有一个僻静的小岛,在岛上拥有自己的豪宅。然而最近一栋价值695万澳元的“楼王”却被神秘华人买家拿下!这栋豪宅位于最繁华的冲浪者天堂,然而Cronin Island的位置却让它远离了城市的喧嚣。


楼王2.jpeg


据RealEstate网站报道,Cronin Island岛上有一片三角形的地块,只有34栋住宅。来自Ray White Broadbeach的中介Sam Guo负责Southern Cross Drive 11号的销售,一位中国买家买下了这处豪宅。据CoreLogic的数据披露,销售价为695万澳元,是黄金海岸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楼王”。


楼王1.jpeg


卖家Brenden和Natasha Rutherford都是牙医,2000年,这家人买下了Cronin Island的这处豪宅,当初看上这栋房产多半是因为超棒的共享公园。他们居住在这个岛上,享受着别人羡慕的生活,陪孩子玩耍,孩子们甚至都有自己的私人跑道。之所以卖掉这栋4层的豪宅,是因为他们家计划在英联邦运动会时进行8个月的环澳旅游。这是真的有钱任性啊……


楼王4.jpeg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