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我的前半生】澳币猛涨!说翻脸就翻脸?你还没想好如何应对?

【我的前半生】澳币猛涨!说翻脸就翻脸?你还没想好如何应对?
2017-08-02作者:VICKY

最近热播剧《我的前半生》又掀起一波追剧热潮,引起全民讨论。罗子君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全职太太,老公孩子就是她的一切,她丝毫没有察觉小三就在身边,而自己即将被老公抛弃的危机。如果她能提前意识到婚姻危机,做好准备,或许人生不会立刻跌到谷底。而当下社会重重危机,作为普通人,我们又要如何应对?


我的前半生.jpg


现如今澳元高歌猛进,一发不可收拾,短短几天,暴涨了6.5%!你是有所准备还是手足无措?


汇率4.png

一夜之间飙升到5.36!

汇率1.png

创下了一年来的新高!

澳元兑换图.png


截至今日,澳币兑人民币汇率仍高居不下。在7月20号,澳币兑人民币汇率最高值已突破5.39,据说在一些换汇机构,澳元兑人民币买入及卖出价都突破了5.40元!


汇率图1.png

除此之外,据澳媒报道,截至20号澳洲时间10点左右,澳元兑换美元汇率也已达到79.90美分,即所谓的“30个月以来最高记录”,而且,根据预期,澳元会不断冲击新高!


有危机意识的人面对这次澳币突涨会怎么做呢...当然是!抓紧时间投资啊!



太平洋湾 Pacific Cove


投资客首选地


房屋新外观图.jpg


微信图片_20170616144053.jpg


新户型图.jpg

花园式独栋别墅

黄金海岸Pimpama区

永久产权

建筑面积178㎡-213㎡

土地面积400-694㎡

4房2卫2车库

价格:57万澳币起(约302万人民币)

交付:预计2017年9月


项目特色


★Pacific Cove是一个综合型生态住宅社区,它位于黄金海岸北部的Pimpama区,是整个昆州发展最快的地区,人口增长率、基建投资、房屋增长率、就业率都位列黄金海岸地区前列。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Pacific Cove 临近政府投资 10 亿澳币开建的昆州最大购物综合体项目——Coomera Town Centre,是整个世界的投资关注焦点。

★年租金回报率4.5%-5%,年土地升值10-15%。

★室内装修严格按照建筑标准,精装修交房。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