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教育 >> 【澳洲教育】还考虑国际学校?黄金海岸第一私校Somerset College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澳洲教育】还考虑国际学校?黄金海岸第一私校Somerset College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2017-08-16作者:VICKY

sports-precinct-573e69f4724ca.jpg


它被誉为澳大利亚初高中教育的领头羊


它拥有优异的教育质量以及教学环境


它当之无愧为黄金海岸市最好的初高中学校


它就是……


Somerset College



Somerset College于1983年建校,是一所男女同校的、独立性的传统基督教私立学校。该学院因其卓越的学术而闻名,在国家和国际排名中高度评价。学院力求卓越,培养年轻人在生活中各个方面发挥他们的潜能。学校位于黄金海岸Robina市中心的Mudgeeraba区,紧邻著名的 The Glades 高尔夫俱乐部,是澳大利亚被认可的领先私立中小学教育机构之一。


在整个昆士兰私立学院排名前三,在黄金海岸综合排名第一


SomersetCollege.jpg


学校占地约22公顷,主要教育设施包括:阶梯教室,礼堂,奥林匹克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体育场,以及室内体育场。Somerset College恪守承诺要做一个提供教育创新的、获得国家和国际认可的课程、在培养与当地、国家和国际高等教育院校以及在更广泛的国际社会建立联系等领域中成为先锋和领导者。


MG_02881-e1460962091838.jpg

MG_0058-e1460961882606.jpg


Somerset College重点关注孩子整体的教育。学术,体育,文化活动,领导与精神发展,环境与户外活动,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在各个领域蓬勃发展和探索个人才华。努力提供一个培育性和激发性的环境,老师们带领孩子发散自我意识,形成积极良好的关系。学院努力为每个孩子提供获得知识和技能的机会,使他们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适应和成长。


z1epr2fa3h.jpg


学校提供所有三个国际文凭课程,从学前班至12年级高三课程以及IB课程。

1. 小学项目

该小学项目(PYP)是教育的基础阶段,主要培养孩子在学习、体育、社会和情感、感知和认知的发展、学前教育艺术的发展等方面,奠定了孩子在教育方面的第一块基石。

2. 中学项目

该中学项目(MYP)专注于开发学生自我指导,自我调节能力,做独立和自主的学习者。Somerset中学是一所快乐、充满活力的学习型社区,有专业的学术人员培养学生在文化、体育、社会或领导竞技场的发展。

3. IB文凭课程

学院多年来为11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提供国际学士学位文凭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IB)的选择。IB课程是专为高中十一和十二年级学生设置的大学预科课程。IB课程不以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课程体系为基础而自成体系,广泛吸收了当代许多发达国家主流课程体系的优点,涵盖了其主要的核心内容。因此IB课程体系即具有与世界各国主流教育课程体系之间的兼容性,又有自己教育理念发展下的独特性。作为一个高水平的国际课程体系,IB既注重基础知识的教学,也关注学生素质、能力和兴趣的培养,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全人教育的践行者。现如今,IB课程已发展成为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真正无国界全球通用的国际课程,被称为“成熟的国际化素质教育”。其领先的教育思想和独特的课程结构,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家长所青睐。


微信图片_20170804174342.png


IB课程被全球教育界认可为具有较高学业水准的教育项目,被更广泛的大、中学所接受,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国际学生考取国外大学的最理想选择。已有一千多所大学认可国际文凭,其成员校遍布十几个国家。Somerset College就是澳洲开设IB课程的学校之一。比起国内的贵到上天的国际学校,Somerset College岂不是更好的选择?而它的邻居就是……


Artisan Parkland Terraces


效果图-1.jpg

效果图-3.jpg


类型:精品双拼别墅

区域:黄金海岸市中心Robina区

产权:永久产权

面积:建筑面积175㎡

土地面积155-207㎡

户型:4房2.5卫2车库

价格:54.9万澳币起(约人民币294万)

交付:预计2018年年初


效果图-2.jpg


项目特色


★Artisan Parkland Terraces 位于黄金海岸中心 Robina 南侧的 Mudgeeraba 区,是黄金海岸最抢手最受欢迎的学区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项目位于购物、用餐以及放松休闲的终极目的地。从项目出发距离黄金海岸的Robina Town Centre (购物中心)也仅需5分钟车程。

★ 小区环境宁静优美,占地 4.9 公顷高地绿色景观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