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澳洲美食】“八號胡同”来了!黄金海岸2017年圣诞节最值得期待的美食项目!

【澳洲美食】“八號胡同”来了!黄金海岸2017年圣诞节最值得期待的美食项目!
2017-08-26作者:VICKY

对于生活在黄金海岸和布里斯班的华人来说,Garden City“八號胡同”一定是吃货们的天堂,那里是昆士兰知名的亚洲美食小吃聚集地。这个拥有桂林米粉、麻辣烫、泰国炒饭、上海小吃、韩国拌饭、日本大阪烧、奶茶铺等等亚洲各地美食将汇聚冲浪者天堂,预计第一期今年圣诞节就可以与大家见面!吃货们躁起来!


8号胡同1.jpg


总投资1000万澳币的 8 Street Cavill Lane 

项目才刚刚开始招租,就受到了澳洲各大媒体的关注!

昨天,澳大利亚第九电视台首先报道了

这个2017年圣诞节最值得期待的美食项目


8号胡同.jpg



八號胡同冲浪者天堂项目拥有三十多个亚洲美食店铺和一间亚洲特色酒吧!就坐落于冲浪者天堂最中心地带,Hilton(希尔顿酒店)楼下,步行至海滩仅4分钟。周围是冲浪者天堂主要的购物商铺,是游客和居民必到之处,人流如潮。八號胡同带着东方大陆传统美食的到来,将会为整个冲浪者天堂带来新的活力,同时也将为整个黄金海岸注入亚洲美食的新味觉!无论是当地的居民,亦或者是游客都表示十分期待!


8号胡同3.jpg


黄金海岸八號胡同位于冲浪者天堂Cavill Lane,希尔顿Hilton酒店楼下,拥有:


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

6间亚洲餐厅;

30+间亚洲小吃店铺;

拥有亚洲特色酒吧;

1间卡拉OK;


另外:所有餐厅营业到深夜!部分可能24小时营业!!!


2106576-DSC_3036副本.w1024.jpg


根据澳洲本地新闻9NEWS的报道:冲浪者天堂八號胡同现已在招租准备中,预计第一期今年12月开业,第二期明年2月开业。


255429-10690006_723239174432441_982922095207683793_n.jpg


2102664-DSC_3662.jpg


2357072-web-location.w1024.jpg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