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项目回顾】与其放大内心不安,不如定居神仙湾

【项目回顾】与其放大内心不安,不如定居神仙湾
2017-09-06作者:Fanny

近期,总有新闻爆出澳洲治安不是很好。

比如2017715日澳洲机场有疑犯试图将炸弹带到飞机上,因为澳洲国内飞行安检很是简单,也可以说随便,只需要注册个账户就可以随便买票,检查可以走自助,没有人会检查你的ID是否与购票人相同,不过现在澳洲政府已经表示会按国际航班安检级别看齐。所以,这些随便是不是也说明澳洲的自信。

再比如Sunnybank地区入室抢劫频发,越来越多的人觉得住这儿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了,但是仔细想想,这是不是一种夸大现象。哪里都有抢劫发生,只是因为涉及到华人了,所以这些消息的影响放大了你的不安。

华人对澳洲还是陌生的,所以会担忧各种状况。既然这样,大家一定关心房屋以及安保的重要性,而社区的安保系统和房屋报警系统的完备相比,就显得尤为重要。

项目回顾

神仙湾——Sanctuary Cove

 

image.png

 

神仙湾是澳洲少有的FIRB特批区,该区域的房产,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海外人士都可自由买卖。


image.png



神仙湾位于黄金海岸北部希望岛上,既远离都市交通的喧闹,又可随时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项目总括


368~1151㎡的超大土地

内海湾水景,高尔夫景诸多选择

绝大部分水边土地可建私家码头

全澳稀缺的FIRB特批区, 投资自住首选

24小时水路两栖安保

永久产权 无土地税 无遗产税 

全屋超高端装修标准,送部分家电

可独家定制您的豪宅


image.png



神仙湾豪宅可根据业主的要求定制建造,由澳居乐业建筑公司承建。业主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建筑风格、户型图与装修标准。


image.png


神仙湾主要有三种地块选择,主要是水边地、高尔夫地、山地。不同的地块有不同的风光,主要根据业主喜好选择。


image.png

image.png


水边地


一期土地面积:368583

土地价格:69.5万澳币起(约365万人民币起)

二期土地面积:795911

土地价格:175.5万澳币起(约928万人民币起)


image.png


高尔夫地

 

土地面积:7601151

土地价格:79.5万澳币起(约420.5万人民币起)


image.png



山地

 

土地面积:502881

土地价格:49.9万澳币起(约264万人民币起)

 

周边配套


image.png


5分钟车程可达Charles Holm公园、码头购物区、希望岛购物中心、The Pines高尔夫球场?10分钟车程可达Coombabah State小学、Hope Harbour游艇码头、Saltwater 公园;

15分钟车程可达Helensvale火车站、华纳兄弟环球影城、St. Stephens CollegeWet’n’Wild 水上世界;

20分钟车程可达冲浪者天堂海滩、Coombabah Lake 自然保护区、黄金海岸大学医院;

20分钟车程可到达黄金海岸市中心,50分钟可以到达布里斯班市中心;


image.png


便利的交通,完备的社区,低调奢华的装修,全天候的保安巡视,这里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image.png

建筑面积:252平方米

建筑价格:639.600澳币(约338万人民币)

户型:522车位1泳池


image.png


澳洲顶级度假物业神仙湾唯一展示房包租指标

允许自住度假,两年包租,5%的年租金回报率,现金收益高达近32万人民币/年;

顶级装修配置、智能化家电系统、房屋零损耗无出租管理费,倾情打造会赚钱的度假屋;



对此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联系海外置业部总监Mandy 女士(微信/电话15307910209)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