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社区介绍】基斯博罗(Keysborough),墨尔本东南部中心商务区

【社区介绍】基斯博罗(Keysborough),墨尔本东南部中心商务区
2017-09-20作者:Fanny

keysborough区是繁荣多元的住宅城区,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东南部。墨尔本27公里东南部的中央商务区。其当地政府地区是大丹德农市。


2.png

基斯博罗,维多利亚 3173


3.png

Mosaic人口统计数据


基斯博罗(Keysborough)人约22,800人。在当地生活的居民当中,年长夫妇和家庭占的比例最大,其次是独立年轻人,然后是稳定家庭。当然这里也居住着年老人、成熟的夫妻,他们十分喜爱这里的宽敞住宅。


4.png

5.png


2016年4房的房价中值为83.2,与5年前同期相比,房价中位数增长了77.0%


6.jpg


7.jpg


基斯博罗曾经是一个城乡结合城区,现在这里蓬勃发展:建有新的住宅群、一流学府、并且居民可以轻松到达海边及周边地区


8.jpg

9.jpg

10.jpg


空间宽敞、居住氛围轻松的住宅坐落在优美的住宅区内,这里还有高尔夫俱乐部和购物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居民轻松前往该区附近的各种便利设施点。


11.jpg


Keysbourgh区的parkmore购物中心,是区域的核心地带


在基斯博罗,没有必要居住在狭小拥挤的公寓里, 住宅区内众多宽敞精美的住宅是您的理想居所。


12.jpg

13.jpg

14.png


在这里您可挑选一套60年代的经典住宅、或一套富丽堂皇的时尚新居,众多优美宽敞的花园为大家带来休闲的理想场所。


15.png


基斯博罗有多家中小学,包括Haileybury College(翰林学院), Lighthouse Christian College(教会学校), Resurrection School(教会学校), Sirius College(中学), Keysborough Primary School(小学), Keysborough College(中学), Chandler Park Primary School(凯莱波利文法学院)等。


16.jpg


在墨尔本的东南区有一间澳洲著名大学莫纳什大学。该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所名校之一,是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建立于1958年。


莫纳什大学在国际上获有很高的声望。50多年来,莫纳什大学在教育和科研上都有着突出的成绩。莫纳什大学在世界大学中排名名列前茅。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