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教育 >> 【学校介绍】带你走进澳洲最年轻的八大名校——莫纳什大学

【学校介绍】带你走进澳洲最年轻的八大名校——莫纳什大学
2017-09-22作者:Fanny

开学季来了,


新一年的申请留学高峰期到来,


还没有申请好学校吗?


51offer6月最新热门申请院校排行榜火热出炉!


20170711013036231.png 


莫纳什大学赫然排在第一位。


22d20005ab81fe54c3aa.jpg 


1504420240(1).png 


20170711013113397.png 


可以看到近几年,莫纳什大学的QS排名在逐年升高,难怪这么多留学生青睐它了。


babaimage-university-new-horizons-lyons-architecture-melbourne-australia (2).png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建于1958年,世界百强名校。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


莫纳什大学是一个年轻、有活力、朝气蓬勃的高等教育机构,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


莫纳什大学在国际上获有很高的声望。50多年来,莫纳什大学在教育和科研上都有着突出的成绩。


1506043739(1).jpg


关于如何申请


申请日期:五月份开放申请,十二月份申请结束


申请流程:可以直接在莫纳什大学网站上申请,申请费$100


学费【学费根据专业课程以及年级而变化,这里提供的学费只是本科课程每24学分的学费,不包括学生保险及签证申请费用】

$12,000澳币(所有本科专业的学费都一样)


要求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英语要求)

  IELTS:总分6.5以上,各项不得低于6.0分。


或者

  TOEFL(paper-based):550以上,(写作4.5)


或者

  TOEFL(internet): 79以上(听 12,说 18,读 13,写 21)

成绩单:莫纳什大学接受A-level, IB和国内高考成绩成绩。


1504422348(1).png 


2.jpg 


对要去莫纳什大学的新生有什么建议呢?


做好随时备战的准备,即使放假了也不要松懈,因为有一个接一个的assignment等着你们。但也不要太焦虑,有问题可以问老师,还有图书馆里的librarian 和 peer support。尽量尽早完成作业,这样就有多余的时间检查语法错误以及修改。希望即将要来的同学们,做好吃苦的准备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毕竟这个校区没有国内这边大学吃喝玩乐的多。如果要学教育这个专业,英语真的很关键,但是一定要有信心,只要努力肯定会有收获的。

在莫大日常的开销大吗?


不去city的话开销就不大,超市里食材其实一点都不贵,有些比国内还便宜,如果觉得食堂不习惯,可以自己买食材来做,很划算。


学校的免费shuttle Bus(福利),周一到周五都有 shuttle Bus可以带去买菜。


微信图片_20170903153116.jpg 

澳洲牛奶和中国的对比简直不要太便宜哟!


c2a81f943558c319c2dbd554d48b3c2e.jpg 


莫纳什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很高,很多学生被公司企业录用。莫纳什大学还与全球120所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在许多研究领域都有着突出的成绩,尤其是以下领域:干细胞研究、那米技术、繁殖生物学、药物开发、道路安全。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