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规划介绍】千呼万唤始出来,期待这么久的Commera Town Centre来了

【规划介绍】千呼万唤始出来,期待这么久的Commera Town Centre来了
2017-09-23作者:Fanny


微信图片_20170910102716.png 


动工已有半年的Coomera Town Centre将给黄金海岸发展带来超过20000个就业岗位。如今已步入正轨,这预示着黄金海岸北部最大的购物中心形成,也预示着黄金海岸北部中心开始初露锥形。


SPA-Apr17-05682-1024x683.jpg  


今年2月,Allroad公司开始一期工作,该耗资10亿美元的Westfield Coomera城镇中心开发项目,在福克斯维尔公路上部署了70多辆卡车和40多部不同的机械设备。


DIChUjBVwAAdnIG.jpg 


近日,随着工程的顺利进行,Coomera Town Center又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议论热点。根据本地报纸Bulletin的报道:多个市政领导非常有信心这个购物中心会成为“北部的太平洋购物中心”。


1505007974(1).png 


1505009965(1).png 


当地居民对于即将建成的购物中心表示非常期待,不用在开车到更远的地方去了,很是便利。

 

微信图片_20170910102739.png 


“Coomera Town Center地区未来将发展成一个大型社区,包括商业用地和居民住宅,以及一站式的生活购物中心。”


1505010669.png 


新的购物中心仅离M1高速公路500米,就在Coomera火车站旁边,商场里面零售、餐饮、电影院、连锁超市等应有尽有,将给来往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的居民带来很大的便利。


6-1FS0163404305.jpg 

▲ 黄金海岸市长与项目开发商Scentre集团负责人David  Brennan在展望该项目


 

微信图片_20170910102721.png 

▲ Coomera Town Center一景


地区议员和城市规划会长卡梅伦·卡德维尔(Cameron Caldwell)证实,道路工程即将开始,并将该项目描述为“Coomera繁荣日的来临”。

将要创造的大量就业岗位,这对Coomera当地人来说意义重大,这将是他们能够拥有美好生活开始的地方。


小贝妈有话说:鸿基海外置业有多个独栋别墅项目毗邻Coomera Town Centre,人民币260万起,非常适合自住或投资用。


对此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联系海外置业部总监Mandy 女士(微信/电话15307910209)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