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澳洲娱乐】澳洲花200万留学回国被开2000元的底薪?还不如留学时就开始赚钱!

【澳洲娱乐】澳洲花200万留学回国被开2000元的底薪?还不如留学时就开始赚钱!
2017-09-27作者:Fanny


近日一篇“全家卖掉唯一的房子,杭州女生6年花200万留学!回国工作被开2000元底薪!海归大贬值”的报道引起了网友热议。



 微信图片_20170908100132.jpg


26岁的小林来自杭州,在高中毕业后前往澳洲留学6年,为凑齐学费家里还卖掉唯一一套住房。


去年回国后,她在找工作的路上四处碰壁。


用人单位甚至开出2000元的底薪,好不容易才找到5000的工作还是在父亲的帮助下,小林一再质疑自己:“这些年在国外读的那些书到底有什么用?”


微信图片_20170908101454.jpg 


用回国之后第一份工作的第一个月工资来衡量六年留学成绩是不妥的,可以说这段经历将对她一生产生持续的影响,而媒体放大这种因果,让大众加深留学无用的观点。


不过,海外留学后回国就业人才,曾是高端人才的代名词。10多年前在人才市场,海归人才招聘会都设在贵宾室,留学生是抢手货。而今,这一现状已发生剧变。


12165753b3dg214.jpg


小编认为父母的含辛茹苦可以换种更轻松的方式。如果用那200万生活费在澳买房,一方面可以出租获取收益,另一方面房产在稳健增长,即使回国后再卖掉房产,也是一笔可观的收益。

 

项目回顾


Camlot独栋项目别墅


1504842750(1).png 

1504851523.png 


Camelot 别墅项目坐落于冲浪天堂的中央商业区和布里斯班的之间的黄金地带,是黄金海岸最经济的独栋土地别墅。


1504840878(1).png 

项目卖点


  •  社区配套成熟,附近大型10亿澳币投资的购物中心Coomera Town Centre现已开工,将会提供数千就业机会,资本增值潜力大。隔壁新校Coomera Amity School也已开工,易出租,空置低。


  •  固定价位,伶包入住式四房单层/双层独立别墅土地套餐。


  •  租金回报:$450-$470/周。


  •  海外买家只需要交付土地部分印花税,房屋部分印花税全免。

Camelot-estate-street-map.png 

项目规划图


该项目总共92块土地是一个小型的生态社区,目前在售第一期一共41块地,仅剩11套在售。拎包入住式单层和双层土地别墅套餐,花园景观环绕。


1504851953(1).png 

1504853111(1).png 


推荐户型一


1504853339(1).png 

1504853159(1).png 

推荐户型二

土地面积:336~387平方米


建筑面积:183.47~227.7平方米


价格:50.49万澳币起(约263.6万人民币)


全屋精装修  送部分家电


永久产权    无土地税    无遗产税

 

周边配套


FireShot Capture 7 - Location and Facilities _ - http___visitcamelot.com.au_location-and-facilities_.png 


车程5分钟内:著名公校Coomera Rivers State School、Coomera Town Center(已动工)、Coomera Amity公立学校(在建中)、M1高速公路入口、IGA超市、Gainsborough Greens 18洞高尔夫球场、Coomera Anglican私立学校;


1504940523(1).png 

1504842314(1).png 

3分钟车程到库姆拉东购物中心,拥有一个伍尔沃斯超市和6家专卖店,其他便利商店等。


1504842650(1).png 


Coomera-Town-Centre-Artists-Impression.jpg 


5分钟车程可到总投资10亿澳币的城市北部最大购物中心,Coomera Town Center 已经初见雏形。


timthumb.jpg

 

微信图片_20170909152233.jpg 


10分钟车程内:Upper Commera公立学校、顶尖私校Saint Stephen’s College、Coomera Square超市、Coomera Springs公立学校、梦幻世界主题乐园、Coomera Sports Park运动场。



6-1FH11G240330.jpg 


黄金海岸轻轨二期项目将于2018年中期完成,并将通过轻轨连接北部黄金海岸,连接冲浪者天堂、布罗德海滩和格里菲斯大学。


对此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联系海外置业部总监Mandy 女士(微信/电话15307910209)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