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澳洲娱乐】Newstead(纽斯特德),布里斯班活力内城区

【澳洲娱乐】Newstead(纽斯特德),布里斯班活力内城区
2017-10-07作者:Fanny

 

Newstead位于布里斯班内城北区,直线距离布里斯班CBD不超过2公里,作为较早进入内城区更新项目的地区之一。


微信图片_20170926155022.jpg 


Newstead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已经开始了城区的更新,整个Newstead地区的商业发展已经相当成熟,BOQ昆士兰银行总部以及Energex总部就坐落在Newstead地标性建筑Gaswork广场的周围。同时,仅Newstead河岸公园地区就有16个零售店,11个餐厅,3个咖啡馆以及一个大型超市Woolworths,为周边居民提供了非常便利的生活环境。


1506413057.png


Newstead以James Street、Gasworks Plaza和Brisbane River为轴,辐射而出大量高端办公楼、文艺步行街以及休闲傍水绿地,是一个集商务和小资于一体的综合性多远化社区。


微信图片_20170926163525.jpg 


Newstead区发展将得益于17公顷的昆州最大临河区域升级规划,这里将是一个集餐饮,休闲,零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社区,5公顷绿地更为该区增添一抹生活的色彩。


p05-2.jpg


这个斥资11亿澳元改造的旧城区是综合性城市改造的经典案例,在5年中增大面积150,000平方米!这样的数据已然让他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更新项目,Newstead区未来将成为重要的餐饮,娱乐,购物中心,同时该区域未来房产物业飞速增值也将会是一个代表性的体现。


1506414382(1).png 


去年,Newstead的两套卧室公寓的售价中值为58.9万澳元,与5年前同期相比,2个卧室的单元销售价格上涨了9.1%。


稳健的增长和租金回报率无疑大大鉴定了投资者在这一地区置业的信心。


图片1.png 


Newstead区,人口的平均年龄在20~39岁;该区的住户结构40%为家庭,60%为单身;该区人口的职业以专家、技术人员为主;该区52%的人口以租房为主,有着供不应求的租赁市场。

 

交通便利


微信图片_20170926163740.jpg


作为年轻城市规划区域,Newstead有各种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居民可以方便地前往布里斯班的各个地标性热点地段,极大的减少了对私家车出行的依赖。


100d07000000295m71BEE_R_710_10000_Q90.jpg


从CityCat码头乘坐轮渡可直达布里斯班的CBD,更远还可到南岸,昆士兰科技大学,昆士兰大学圣露西亚校区和Hamilton区的国际邮轮码头。

 


优质教育


绝佳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使得Newstead成为众多学生的首选居住地。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Newstead区域内有15%的居住者是学生,而这一数据在未来将会持续增加。



微信图片_20170926164707.jpg


四大昆士兰州顶尖大学: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南岸技术学院,以及格里菲斯大学,都位于离Newstead不远的区域。


72de4d59c60ea4e7eb215f3aa063811f.jpg 


1506413447(1).png

 

此外,Newstead区域半径5公里的范围内有着很多中小学,包括万圣中学、布里斯班州立高中圣詹姆士学院、格雷戈里泰瑞斯学校(圣约瑟夫学院)、圣劳伦斯学校等。

 

基建规划

 

aerial_shot_newstead_riverpark_master_plan1.jpg


Newstead Riverpark


Newstead水岸公园位于布里斯班富人区Newstead,并且仅靠布里斯班河。


总耗资20亿澳元将会在10年的时间里把占地17公顷的河岸打造成一个全新的综合社区。Newstead将会成为一个高级的餐饮、娱乐和购物场所。


同时此项目将会打造一个5公顷带湖泊绿地的商业休闲娱乐中心。Newstead水岸公园将是Newstead新一轮城市发展的地标性项目。


20160127054638295.jpg 


Cultural Centre


这个世界级的多区域文化中心将涵盖昆士兰艺术画廊、现代艺术画廊、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昆士兰博物馆以及昆士兰州立图书馆。


文化中心作为一个主要的旅游、会展活动以及文化活动中心,从20122013年总共接待490万人次访问。其会展活动以及建筑风格在整个澳洲享有赞誉。


da5a82b714c0ac2cf8ccf1404654cab62a18dd.jpg 


Gaswork Newstead 园区


Newstead水岸公园发展区内,耗资11亿的Gasworks开发项目将会带来大量的商业和零售业活动。建设初期,这里就被政府定义为高端、精英企业总部的聚集地,以及时尚有品位白领的集结地。该项目计划在已有购物区域的基础上,新建6万平方米的商业区和2万平方米的零售商铺,全面升级Newstead的商业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926145304.jpg 


该区有便利的交通、丰富的休闲娱乐活动和零售商店以及舒适的生活方式等。

 

该区鸿基海外置业有房产项目,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联系海外置业部总监Mandy 女士(微信/电话15307910209)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