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澳洲娱乐】10月1日,澳洲进入夏令时,与中国又“远”了一步

【澳洲娱乐】10月1日,澳洲进入夏令时,与中国又“远”了一步
2017-10-07作者:Fanny


 很多同学选择澳洲留学,除了气候宜人的强有力因素外,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就是-时差小!!!可不要小瞧这个原因,时差跟国内相差不大,就避免了倒时差的难熬过程,并且有充足的时间跟国内的父母沟通俩岸生活!


微信图片_20170927100830.gif 


 夏令时要开始了


101日(周日)凌晨两点,澳洲的夏令时将正式开始啦!将有1小时要凭空消失!


微信图片_20170927101152.jpg 


到时候,如果你盯着手机,159分的下一分,就会直接跳到300,非常奇幻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170927101157.gif 


手机和电脑一般有自动调校时间,不用特别去更改;


如果你家有挂钟或者手表,930日睡前记得将它调快一小时,等你早上醒来,世界也许没变,但人生少了一小时。


微信图片_20170927101654.gif 


为何要实行夏令时?

 

夏令时(Daylight Saving TimeDST),又称日光节约时,是一种为节约能源而人为规定地方时间的制度。 一般在天亮得早的夏季,人为的将钟表时间拨快一小时,可以使人早起早睡,减少照明量,以充分利用光照资源,从而节约照明用电。


夏令时时段:每年10月第一个周日夜间2次年4月第一个星期日结束。


1506478787(1).png 


在澳大利亚,并不是全境都采用夏令时。采用夏令时的州和领地有:南澳州、新州、首都领地、维州和塔斯马尼亚;不采用夏令时的州和领地包括:西澳州、北领地和昆州。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