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澳洲投资】在澳洲有13%的首次置业者选择的是出租而不是自住?!

【澳洲投资】在澳洲有13%的首次置业者选择的是出租而不是自住?!
2017-11-04作者:Fanny


由于澳洲持续增长的房屋负担危机,很多年轻人在选择购买首套房的时候会选择投资型物业。这种行为方式称之为“rentvesting”(租赁房投资),比如说购买一个出租房作为投资而自己却租一个房子住。


根据行业调研,澳洲全国范围内租赁房投资者占到首次置业者的3%。这个数字在新南威尔士州上升到24%,维多利亚州则增加了20%,这是澳大利亚两个最昂贵的州首府之一。 


20170118023504496.jpg


根据Westpac(西太平洋银行)和Herron Todd White 共同发布的《新南威尔士房地产报告-04/17》,全国范围内13%的首次置业者不选择购买自住物业,而是选择购买投资型物业并且仍然住在原有房屋里。


1507516383(1).png


很多专家表示,“rentvesting”租赁房投资对于首次置业者进入房地产市场有很大的意义。


“租赁房投资对于想拥有房屋资产的人来说是非常聪明的选择,给予潜在的首次置业者买早不买迟的机会。”Metropole物业策略师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雅德尼(Michael Yardney)提到。


1-1FGG63233.png


“这是个试图在房地产市场立足的人的生命线,快速增长的房产价值让租赁房投资者比很多自住房的购买者赚取更多的钱。”


现如今大部分人的想法都是先买一套自住房,苦干年把房款还了大半后,再回头攒钱买投资物业。虽然他们这么想没什么不对,毕竟要满足自身居住需求先,但往往这样的做法让他们付出了许多的代价,错失了投资良机。


147288959803526715.jpeg


首先,对于很多能力尚有限的购买者而言,很难一次性买到一套真正满意的自住房。


其二,一旦买了自住房后,就背上了一个沉重的债务包袱。一年365天,天天都在为了供这套房而绷紧了弦。万一不小心丢了工作,经济的压迫感使原本平静的生活骤然变得严峻起来。


其三,由于澳洲经济环境稳定,随着外来移民人数的不断增加,房地产的价值也随着市场的自然规律攀升。


对投资者而言,最好的投资时机永远是“现在”,而不是“未来”。即使你仅用了四、五年就把所有自住房的贷款还清,但那时会发现房价同现在又有了天壤之别。你需要付出一倍半甚至两倍多的资金再做相同投资。“在有能力的时候尽早投资”永远是成功投资者的制胜法宝。


deposits.jpg


虽然都是购买自住房和投资房,但颠倒顺序将导致结果截然不同。


首先,通过先买投资房,使手上仅有少数资金或工资不算太高的人也可以开始建立和运转适合自己能力状况的地产投资系统。


其二,只要买的投资房地点好,通过租客的租金供房,稳定的租金收入将使投资的风险降到最小,是很好的投资保障。


其三,有机会在一段时间内通过投资房获得一笔可观的流动资金。


其四,用今天的价格去购买或“提前预定”一个将来的物业。


其五,利用投资房的增值为不久的将来购买合适、满意的自住房创造更大空间。


timg-93.jpg


为确保投资升值空间大,投资者应确定并购买高增长投资物业。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