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推荐】改造现代客厅的8种方法

作者:Fanny 时间:2017-12-08

    摘要:客厅是家庭的中心 - 与家人联系的地方,经过艰苦的一天工作后放松,并招待朋友。有几个基本的元素 - 家具,软家具和一个惊人的电视 - 进入你的休息室,你会愉快地花一整天的时间。这里有九种方法可以让你的客厅成为你自己的别致,舒适的空间。1.电视时间在工作了一整天之后的每个夜晚,都是惬意的时间。选择一个有充足存储空间的电视机:它可以容纳你的电视和环绕声扬声器,也可以作为所有设备的充电站。用支撑在墙上的


客厅是家庭的中心 - 与家人联系的地方,经过艰苦的一天工作后放松,并招待朋友。


有几个基本的元素 - 家具,软家具和一个惊人的电视 - 进入你的休息室,你会愉快地花一整天的时间。


这里有九种方法可以让你的客厅成为你自己的别致,舒适的空间。


1.电视时间


在工作了一整天之后的每个夜晚,都是惬意的时间。


选择一个有充足存储空间的电视机:它可以容纳你的电视和环绕声扬声器,也可以作为所有设备的充电站。用支撑在墙上的一些框架艺术品来设计风格,或者添加漂亮的花瓶或盆栽植物。


如果房间很小,墙壁安装是您家电视的最佳选择。


mounted-flat-screen-television_2000x1500-1200x900.jpg


2.休息室周围


家里最重要的一件家具可能就是你的沙发,选择一个天鹅绒,或坚持经典亚麻或皮革低调的优雅。


2246445d51-Dahlia_3seat_Fabric_no_talent_RGB-1200x900.jpg


3.茶几风格


大理石台面茶几设计简约,实用性强。以大自然为灵感,在华丽的碗中收集贝壳,浮木或种子豆荚是一个简单而有吸引力的选择。


IHB_CoffeeTable_neurtal-1200x900.jpg


4.地毯


任何客厅的中心都是地毯,因为它为房间设置了音调,但是它也是关键的家具,比如休息室和茶几。醒目的图案立即现代化,而阿富汗或东方的印花为房间带来温暖,精致的感觉。


rug-living-room_2000x1500-1200x900.jpg


5.画廊的墙壁


无论您是在时尚的相框中欣赏一组您喜爱的照片,还是在大型画布上打印明亮的抽象照片,您的艺术作品都能为您的客厅增添色彩和个性。一面带镜框的镜子打开了一个小小的空间,而较大的房间让你玩你最喜欢的作品的有趣组合。


Swans-fan-8-2000x1500-1200x900.jpg


6.台灯


台灯为房间带来即时的氛围,是舒适的空间。当代的混凝土基座和外露的灯泡是一个正确的选择,通道的经典风格与亚麻阴影雕塑基地上面。


Lighting-Target-800x1067.jpg


7.一抹绿色


鲜花是美丽的,尝试从花园的一个分支或几个小枝绿色。然而,你可以简单的展示他们 - 一个大玻璃花瓶,或一个较小的装饰罐收藏 - 总是能为客厅增加一个绿色的小树林。


garden-flowers-in-vase_1500x2000-800x1067.jpg


8.家庭图书馆


没有什么能说“这就是我”,就像你精心策划的书的墙壁。所有你最喜欢的小说,与当代艺术和摄影书籍一个整洁的展示,以一个可爱的方式,为您的客厅增添一种独特的家的感觉。


N010-10-1200x900.jpg


扫一扫,即可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