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家居设计】超级时尚的儿童空间,愿给孩子们一寸天地

【家居设计】超级时尚的儿童空间,愿给孩子们一寸天地
2018-01-21作者:Fanny


如果您正在考虑重新设计或装饰一个孩子的房间,这些儿童房照片肯定会为您提供您所需要的灵感。


节省空间


有成长空间的房间!家必须在空间上变得简洁起来,所以曾经没有用过的屋顶空间被重新利用来创造一个简单的房间,装饰元素很容易更新 - 小孩长大后很容易从婴儿窝里过渡到青少年的房间更简单。

white-stokke-cot_1500x2000-1400x1868.jpg


共用房间


共用房间并不总是意味着双层床 - 尝试几种不同的布局,看看你是否可以容纳两张全尺寸的床。


twin-beds-girls_1500x2000-1400x1859.jpg


在云端


设一个类似游戏区,帮助孩子和家庭,玩耍,探索,连接着成长和学习。


nubo-play-centre_800x600.jpg


复杂又有趣


儿童房可以既复杂又有趣。Petite Interior Co.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设计师Belinda Kurtz说:“我们很高兴为您提供各种各样高质量的家具。”高品质家具带来的设计质感。


beautiful-girls-room_2000x1500-1400x1050.jpg


完美的画布


一个清晰的白色调色板形成了这个卧室的基础,蓝色和几个几何的浮雕和墙壁造型流行感兴趣。这个房间有一个古典的氛围,但并不乏味。除此之外,孩子们总归是孩子,所以装饰物要不会与孩子们带回家的所有事物冲突!


stylish-bunk-bed_1500x2000-1400x1867.jpg


清爽的白色调色板构成了这间卧室的基础

变成了蓝色


这个托儿所是完全出乎意料的。我喜欢对待使用的灰色和蓝色的处理,以及与小床的斯堪的纳维亚简单性形成鲜明对比的特征墙。房间有旧世界的魅力和怀旧的感性。


beautiful-boys-room_2000x1500-1400x1050.jpg


镇定调色板


摆脱颜色鲜艳,塑料玩具和电脑屏幕的典型游戏中心陈词滥调,内饰的目标是立即为父母和孩子灌输一个清洁,仔细和美观的空间。


nubo_800x600.jpg


流行颜色


简单的说就是为这个小女孩的房间创造出色彩斑斓的东西。这整个房子的特点是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欧洲壁纸和装饰天花板。


modern-kids-room_2000x1500-1400x1050.jpg


迷你情绪板


“小大人”的孩子们将会体会到一个受成人启发的工作台所带来的尊重。


没有什么比创造一个情绪板更好的创造力,所以给孩子一个自己的舞台。想想最喜欢的玩具,珍贵的照片,最自豪的艺术品,以及他们收藏并珍藏的其他纪念品和珍品。


Kids-rooms-1500x2000-800x1067.jpg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