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教育 >> 【项目回顾】「学区房」这个概念澳洲也有吗?黄金海岸顶级学区房Aritsan全线热卖中!

【项目回顾】「学区房」这个概念澳洲也有吗?黄金海岸顶级学区房Aritsan全线热卖中!
2018-04-02作者:Fanny


今天无意间看到一则关于董洁多年前为儿子找幼儿园被拒的微博。


U996P28T3D3507740F329DT20111214171733.jpg


董洁在微博中讲诉为儿子找幼儿园被拒绝的经历,并觉得自己不争气,对儿子感到抱歉,“给顶顶找幼儿园,还没入门先被保安询问:父母是外籍吗?我答:不是。“那孩子呢?”,“也是中国籍呀!”。保安羞涩地慢慢开口:我们这儿不收大陆的孩子。...!其实这样的事比比皆是,我只是对不争气的自己感到抱歉。”


不看其他,至于她所说的不争气,其实,小编我现在特别能理解她当妈的心,只是想为自己的小孩提供更好的教育。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意识中,家长宁可省吃俭用,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我们都知道中国是个人口大国,不可否认任何资源只需要被“人均”一下,都变得稀少了,我们得承认目前的教育资源是不平衡的。更好的学校掌握更多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人往高处走是种必然趋势。


小编曾经看过高晓松关于教育女儿混日子、关于诗和远方、关于为什么不买房的一些文章言论,当时看的时候觉得深深折服,暗想以后我也得这么培养小孩,要什么学区房啊。中国人都讲究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有那买学区房的钱,我应该带着娃去看世界。


微信图片_20180311114708.jpg


可是现在,深思一下,环游世界回来呢?还是要上学啊...还是要回归现实啊...那这一年半载的“断篇”,对于我和孩儿他爸生活工作的影响,相比周游世界带给孩子的未来价值,是个正数吗?


微信图片_20180311113551.jpg


再看看高晓松,清华园什么地方?清华大学,仅凭这一点,高晓松就超越了中国99.99%的人。这简直是学区房中的学区房。更遑论他自己是知名导演、编剧、制片人、音乐人,他的交流圈子和物质基础,从一开始就已经超越我们普通人。


人长大了,慢慢更能认识自己的平凡,能体会到什么叫“可怜天下父母心”,不是所有的父母都“腰缠万贯”,但至少父母愿意为小孩做到力所能及,所以为了孩子能上个优质学校,越来越多的人着眼于“学区房”。



项目回顾


“鸿基海外置业项目推荐/项目回顾”将不定期推荐/回顾优质的海外投资项目,今天回顾的是黄金海岸市的 Mudgeeraba 区的Artisan Parkland Terraces(双拼别墅), 是黄金海岸最抢手最受欢迎的学区。


对此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联系海外置业部总监Mandy 女士进行咨询(微信/电话15307910209)。


微信图片_20180310180605.jpg

1520664782(1).png
slider_0.jpg


项目优势:


  •  地理位置独特,项目位于Robina区CBD的南部,Mudgeeraba地区,是繁华地段的一处宁静绿洲。

  •  项目毗邻黄金海岸排名第一的私校Somerset College,步行仅需1分钟;社区内设有直接通到学校的步行道;除此之外,周围还有多所知名学府,尽享优质教育资源。

  •  项目总占地4.9公顷,地势较高,提供了绿意盎然的葱郁景观,极强的私密性。

  •  小区仅68块地块,带34个访客车位,一个17米长的泳池。

  •  4房2.5卫2车位,仅需50.9万澳币起(约人民币260万)

  •  预计交房时间为2018年底

  •  永久产权 无土地税 无遗产税


1516936477(1).png


学校


1.      萨默赛特学院 150m(步行可到达)

2.      CloverHill州立学校 380m(步行可到达)

3.      国王学院 2.4km

4.      HillCres学院 2.8km

5.      All saints 中学 5.1km

6.      黄金海岸基督教学校 3km

7.      邦德大学 6km

微信图片_20180310150213.jpg

昆士兰州排名第三,黄金海岸排名第一的私校萨默赛特学院


黄金海岸第一名校就在家旁


本项目紧邻黄金海岸排名第一的私校萨默赛特学院(Somerset College),社区内设有直通步行道。


黄金海岸第一名校——澳大利亚萨默塞特学院,于1983年建校,占地22公顷,是一所旨在培养青少年的探究精神及潜力的男女混合基督教教会私立走读学校。


maxresdefault.jpg


学院致力于成为教育创新的先驱和领导者,并始终认为学校的意义都在于帮助青少年成长,发展才能,释放想象力。


leaders-573e761ab32e0.jpg


学校设施


  • The Arnison Building——行政中心

  • 表演艺术中心 ——包括一个可容纳300人的剧院、四个专业音乐和戏剧教室和其他教学设施

  • The Ray Building——特色教学领域、体育馆、攀登练习墙、餐厅、户外用餐区、自助餐厅和商用设施

  • 彼得?布朗博士大厦——知识、信息区和灵活的学习空间的结合

  • 大礼堂——用于开办议会、教堂和重要仪式的大厅

  • 学生服务中心——高中学生储物柜、会议室和核心员工办公室

  • 高中部——科学与工程技术实验室、艺术/图形中心、11年级公共休息室和 12年级高级学习中心

  • 初中部——计算机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和初中音乐中心

  • 早期教育中心


邦德大学近在咫尺


邦德大学成功的被时代周刊高等教育(THE)列入为世界最佳小型大学的前20强!而且是南半球唯一一所被列入该榜单全球20强的大学!

这所澳大利亚最好的私立大学成功地俘获了各路留学小伙伴们的心!


640px-Bond_University.jpg


邦德大学的校长Tim Brailsford教授表示,邦德大学一直致力于创造个性化教育方式,使得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志向!

而这一排名是对邦德大学“教育为本”理念的认可,使其在国内外众多大学中脱颖而出。


bond3.jpg


作为一个学风良好,环境优美的小型大学,与其他大型校园比起来,邦德大学更像是一个由学生组成的小社区。学生们在这个连续11年获得“澳大利亚学生体验最佳”的大学里互帮互助,老师和学生关系紧密,愿意与学生们一起吃早餐,一起郊游,几乎能记住每一位学生的名字。这种场景在其他的校园几乎是见不到的。


图片8-3.jpg


公共设施

1.      Robina购物中心 2.4Km

2.      Robina公立医院 2.5km

3.      Robina私立医院 2.5km

4.      CBus体育馆 3km

5.      Robina火车站 3km

6.      Varsity Lakes火车站 3km

7.      Robina图书馆 3km


对此项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联系海外置业部总监Mandy 女士(微信/电话15307910209)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