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Westpac缩紧对国内人士的贷款政策

【澳洲新闻】Westpac缩紧对国内人士的贷款政策
2018-04-14作者:Fanny


20180411123910180239.jpg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对国内外购房者或将采取新一轮的打压政策,以缓解放贷质量的压力以及监管成本对利润造成的损失。


据报道,新规将加强对贷款申请的可疑收入来源审核力度,并对持有澳大利亚签证的国外买家施加更严格的监管。


pic_1523500611_37168.jpg


从下周二(4月17日)开始,西太平洋银行将实施新借贷审核计划。该计划要求房贷申请人披露一切生活开销,小到宠物喂养费用、各项税款、洗漱生活用品开支等。

 

除了澳洲第二大贷款机构西太平洋银行之外,墨尔本银行、BankSA银行和St George银行,都将深入调查借款人的收入和支出情况,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开支、抵押担保、还款和证明性文件的真实性。

 

西太平洋银行要求员工和抵押贷款经纪人通过更加严格的审核,以了解客户个人和家庭财务信息。

 

这举是为了制止“骗子贷款”比如夸大收入和提供虚假信息。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