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置业】买房是大事!我们相约在4月21日这天,听听澳洲开发商怎么说

【澳洲置业】买房是大事!我们相约在4月21日这天,听听澳洲开发商怎么说
2018-04-18作者:Fanny


稳定的经济、增长的人口、强劲的需求,让澳大利亚——这个世界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受到了无数房产投资置业者的青睐。


微信图片_20180416151816.jpg


购房者的入市热情,让房市交易非常活跃的同时,也带动了房价一波接一波的上涨,这使得澳洲几个最大城市的房价高得出奇。


尤其是金融之都悉尼,房价在过去5年里升高了67%,一举成为全球房价第二高的城市,仅次于寸土寸金的香港。


墨尔本的房价则上涨了57%,与伦敦和温哥华肩并肩。


有分析称,近年来澳洲的经济靠着房地产渐有起色,主要是来自海外投资客的贡献,让过去赖以作为成长引擎的矿产业出现下滑之际,得以利用房地产的热度才能安然度过衰退危机。


以2014至2015年度为例,中国投资者获得批准的对澳房地产支出额达到243亿澳币,是第2大外国投资者美国购买额的3倍以上。


山雨欲来风满楼,就在投资者美滋滋准备赚个盆满钵满的时候,迅速上涨的房价引起了监管部门的注意。


最先打头炮的是银行贷款。自2016年4月起,受澳洲审慎监管局(APRA)的压力,澳洲本土四大银行全部关闭海外贷款;就连汇丰等外资银行,都在2017年11月8日正式宣布停止接受海外人士贷款!


201408131724585fe8a.jpg


紧随其后的是政策。自2016年6月,澳洲政府针对海外买家开始推出附加印花税政策,以新州为例,海外买家需要支付的总税率高达12%,而墨尔本所在的维州在13%以上。


一系列打压举措,使得无论从贷款难度上,还是前期资金要求上,购买澳洲房产的难度,都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最高点。


2017年3月,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出台新规,要求银行将纯利息贷款占新增住房抵押贷款的比重从40%降至30%,并将投资性房贷控制在10%以下。


这,可谓是压倒房市的最后一根稻草。


并不只是资本上的进一步缩紧,和审核上的愈发严苛,


纵观整个房地产市场,我们就会发现,全澳各地,均处于疲软的状态:


截止2018年3月,全澳整体房价已下滑1%左右,同时专家预测,悉尼和墨尔本房价今年将再降5%。


房屋拍卖会清空率从去年12月开始出现下滑,并在2018年的头四个月里,持续保持低迷。


不论专家、从业人员还是买家卖家,都感受到了这样一个事实:


2018年的市场不再像过去几年那样火热。

房地产市场可能不会全面崩盘,但一定会“改头换面”!


其实,从经济学来讲,这是正常的房产发展周期变化,房地产专家曾描述大约一个房产的周期为7年。


而也许实际上,澳洲的房地产周期发生的频率比我们想象的更短。


现在离自2012年开始的持续繁荣,仅仅过了5年。


微信图片_20180416152615.jpg


无数噩耗和负面消息接踵而至,有些人说,直到市场稳定下来千万不要出手,有人说,目前是市场可能期望的最好结果。


相信不仅海外置业者,包括本地人在内,在被百家说辞搞晕的同时,心头都悬着困扰许久的问题:


澳大利亚房产,还能不能买了?APRA何时才会放松对银行贷款的监管?如果现在买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买房子是大事!那些中介不肯说的,我们来告诉你


微信图片_20180416153200.jpg


澳洲房产开发商亲临南昌,不远万里从布里斯班当地带来了最新的一手资料!我们共同理清思绪,走出迷局!


昆士兰州置业指南

——与澳洲开发商面对面交流


嘉宾阵容


1523604707(1).jpg


马丁


2005年毕业于南澳大利亚大学商业管理系,之后于中国和澳洲从事房地产开发以及销售等相关工作,服务于多个中澳房地产开发集团。 从业十余年间亲自参与开发海内外多个精品项目,业绩斐然。专注于中澳房地产项目分析研究,投资趋势及风险把控,海外资产配置等相关领域。成功帮助众多中国投资者完成了海外置业及移民计划。


演讲主题:

      1.澳洲基本情况,包括气候、经济、政治等各方面。

       2.介绍本次推介会的主要项目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413153342.jpg


Tony Ashwin


持有澳洲国家认证的高级物业管理(房地产)和房地产管理证书,拥有近30年的房地产和住宅物业开发行业的从业经验。成功地为数百个项目提供了并购和管理服务,销售了数千套住宅物业。正是凭借其丰富经验,Tony能为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的投资建议。


演讲主题:

  1. 澳洲本地人看房市

  2. 对置业者的建议


会议安排

时间:2018年4月21日 (周六)14:30

地点:南昌红谷滩新区翠林路669号香格里拉大酒店2F青岛厅


活动内容:

1) 解读澳洲房市一手最新数据;

2) 澳洲持牌地产经纪人现身说法为您深度解析澳洲投资环境;

3) 揭密最具性价比海边别墅项目首发。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