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极致体验】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六天五夜 挥杆之旅~

【极致体验】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六天五夜 挥杆之旅~
2018-04-24作者:Fanny

南半球秋意正浓,丰收的季节精彩更多!气温虽降、玩乐的热情一分不减!


鸿基海外置业重磅推出“澳洲——六天五夜挥杆之旅”,为有意投资或移民澳洲的朋友们提供一个高端的体验机会!让您既能享受大优惠,也为澳洲投资做一次全面考察,沿途还能欣赏澳洲美丽的景色,同行还有鸿基海外专业投资顾问与当地导游全程陪着你走,结合人性化的高弹性行程安排,让你玩乐投资两不误!


12.png


行程安排

Day 1


  • 上午:黄金海岸接机,前往【Q1观光塔】,这里是从高空360°俯瞰整个黄金海岸的绝佳地点。

  • 下午:办理酒店入住手续后,前往【冲浪者天堂】,享受午后沙滩的慵懒,冲浪者天堂被称为南半球的迈阿密。


1524468246(1).jpg


Day 2


  • 上午:早餐后,前往位于希望岛度假村的【Links Golf Course】,该球场是由五度荣获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得主Peter Thomson和团队共同设计的18洞球场,球场充满着浓郁的英国与爱尔兰传统高尔夫球场的气氛,球场前九洞、后九洞由推杆果岭、练球场、带沙坑切球果岭组成的练习设施分隔开。

  • 1524468467(1).jpg

1524468512(1).jpg


Day 3


1524468556(1).jpg


  • 上午:早餐后,前往神仙湾乡村俱乐部【Palms Golf Course】,The Palms棕榈树高尔夫球场被誉为“澳大利亚最好的球场”之一,该球场近期聘请了世界知名的设计师Ross Watson重新设计并花费了880万澳元完成了彻底翻新。

  • 下午考察项目:【神仙湾,希望岛】

  •  项目描述:超广阔高尔夫文化地块 独有通海水道 可建私人码头


1524468632(1).jpg


Day 4


  • 上午:早餐后,前往昆士兰最大和被授予高度荣誉的葡萄酿酒庄【Sirromet酒庄】,品尝高品质的葡萄酒,欣赏优美的山顶葡萄园美景和高雅的酒庄建筑

1524470299(1).jpg


  • 下午:前往昆州首府【布里斯班】,游览布里斯班的标志性建筑【市政厅】、【南岸公园】,感受澳洲活力氛围和当地人生活。


1524470457.jpg

  • 晚上:在布里斯班华人区Sunnybank就餐。

1524470457(2).jpg


Day 5


  • 上午:早餐后,前往高尔夫球场【Emerald lakes Golf Course】,这里是昆士兰公开赛的举办地,由Granham Marsh设计。球场有优美的山丘纯净的水池,提供给您与众不同的打球感受。这里是目前唯一一家在黄金海岸可以在晚上打球至9:30的球场。

  • 下午:直升飞机或水上飞行之旅二选一。直升机将带您翱翔在海岸线和周边内陆地区的上空,尽览黄金海岸景色;或者将造价约为6600美元的Jet Pack装置背在身后,穿着神器来体验一把水上极限运动!

1524470676(1).jpg

1524470688(1).jpg


Day 6


  • 早餐后,自由活动。

  • 下午出发返回中国,结束愉快的澳洲6天5夜挥杆之旅。

1524470954(1).jpg

费用说明

本团4人起订,价格为36800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

--往返商务舱/头等舱机票、燃油附加费和机票税

--五晚奢华海边别墅住宿费

--国际竞标赛球场18洞高尔夫三场费用 (含高尔夫电动车使用费,不含球包租用费,请自带球具)

--私人游艇出海(含香槟、汽水、咖啡、小吃等)

--酒庄游览+品酒

--行程内一日三餐膳食,中西餐任选(含一餐当地特色海鲜自助,澳洲牛排)

--当地中文导游服务

--行程内交通费

--签证办理费用

 

费用不含:

--境外旅游保险费(强烈建议根据需要自行购买)

--因交通延阻、罢工、天气、飞机、机器故障、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导致的额外费用

--酒店内洗衣、理发、电话、传真、收费电视、饮品、烟酒等个人消费

 

特殊说明:

  • 预定本行程需提前6周,如行程开始时间为重大节假日(如圣诞节、新年、国庆),需补旺季差价,请提前与我方确认。

  • 我方保留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调整行程顺序的权利。

1524471445(1).jpg


高端旅程  专人陪同  自由度高

切身感受本土生活  享受特色美食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