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生活 >> 【区域介绍】墨尔本内城舒适宁静居民区Northcote

【区域介绍】墨尔本内城舒适宁静居民区Northcote
2018-05-15作者:Fanny


墨尔本时报曾经报道过,无论是什么样的人群,什么样的文化背景,几乎人人都喜爱Northcote这里的房子。


9ea2fb9a19ebc33925fadb1b69cd9ca7.png


该区位于距离墨尔本市中心5.9公里的东北面,坐拥众多社区,包括艺术气息浓郁的社区。该区轮廓受限于Merri Creek的水流,Merri Creek成了该区的西南边界。


elm-st_729-620x349(1).jpg


作为一个融合多元文化的郊区,Northcote这里的房型各异,从维州排屋和宅邸到加州平房,混带着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庞大建筑,真是应有尽有。

 

这里还有些联排别墅和平房点缀其中,最近,该区还出现了一些有趣的现代化建筑。


homes02-1.jpg


这样的多样性在郊区的脊椎线——High Street从头至尾都显得非常明显,这里该郊区近一半的房子都坐落于两旁。High Street沿线大部分是都是商店和商铺,每个区域差别不是很大。Westgarth的商店原是1921年时期的电影院,现在由Palace经营,但是在过去,它曾是希腊影院和Valhalla富有艺术性的影院。


lifestyle04-1.jpg


Ruckers Hill山顶可欣赏北郊最好的风景,从一大片零售店到Thornbury,最后到Preston。Northcote的过去和现在尽在眼前——这里到处都有意大利和希腊社区的踪影,这些社区在二战后摇身一变成了如今的Northcote。接着就是最近才出现的建筑,有酒吧、咖啡馆和婴儿时装店,预示着下一代的到来。


Northcote区域人口结构


1526115513(1).jpg


该区对所有人来说都极具魅力。没有人在这里感到不适应。你会发现青年人共同居住,单身住在新公寓,青年家庭住在漂亮的Edwardians住宅中,还有介于两者之间的住宅。


Hayest-st_729-620x349.jpg


Northcote住着许多大人物。John Cain,维州第34人总理;John Cain Ⅱ,第41任总理,称这里是他的家;还有Don Chipp,澳洲民主党的创始人。


37ae973a5c5059d4e789508320bda5d2.jpg


外出就餐:High Street有近40家咖啡馆和饭店,有墨西哥、印度、素食主义者、泰国、日本、土耳其、希腊、意大利和中东口味的食物,还有世界各地口味的。


区域教育


1526115848(1).jpg


该区教学资源非常丰富,有很多学校可供有孩子的家庭选择,并且都有火车或公交车直达,多条高速公路对学生上学来说出行十分便捷。


区域中位价


1526113523(1).jpg


去年Northcote区的4房卧室的中间价格为、为194万澳币。与五年前同期相比,4间卧室房屋的中间销售销售价格上涨76.4%,相当于12.0%的年复合增长率。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