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墨尔本潜力巨无霸区,增长空间极大

【澳洲新闻】墨尔本潜力巨无霸区,增长空间极大
2018-07-14作者:0


据澳大利亚媒体《Herald Sun》报道,墨尔本西部将建设两个新城区,容纳5.5万名居民,一条古老的采金路线将转建成两个新城区的中心。  新城区Plumpton和Kororoit位于Caroline Springs与新兴城区Rockbank North之间,距离市区30公里,建设计划已公布。

      两个新城区将拥有10所学校,每天能提供1.4万个工作岗位,除此之外还将拥有一个大的镇中心。古老的采金路线Beattys路将变成主干道和带状公园,汽车、自行车和行人均可使用。

        新城区将靠近Caroline Springs车站,该车站将于明年投入使用。Mt Atkinson车站也在计划中。

        该地区Kororoit河附近有崎岖不平的石头地面、水潭、池塘和岩石层,很适合动物生存,如呱噪的林蛙。

        Kororoit区域公园也在规划中,殖民时代的遗留物干砌墙也将获得加固和保护。

1.jpg

2.jpg


城市规划局(MPA)负责人Peter Seamer表示这两个增长区将吸收维州未来增长人口的很大一部分,他说到,“我们需要为他们规划就业、基础服务和公共空间。MPA有义务在城市改造区、成熟城区以及新城区为维州人提供可负担的住房。”

     该项目预计将为州政府带来1.8亿多的开发商基础建设资金,为Melton市政府带来3.85亿资金。

     Hume大道加长以及Taylors路升级将把两个新城区分别与Taylors Hill West和Caroline Springs连接起来。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APdicxDZape8Ls2KRxxicT6wZs5S6skW0Opk1Xtc5K8pnSnFCvsEaW65nLicia3TZ22KmTGSOB7b6b2NBaJuWnBjA/640?wx_fmt=png

重点我们来看一看此二区域其中更有潜力的区域—Kororoit

3.jpg


区域铁路规划

       为应求墨尔本西区城市规划以及人口增长需求,以便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澳大利亚政府与州政府规划$5.57亿经费,分为两阶段升级BALLARAL火车线,工程已于2017年10月开始动工,预估于2019年末完成。

 

4.jpg


第一阶段规划包括:

-增加deer park和melton间的铁轨

-升级rockbank火车站,延长月台和增加停车场

-于bacchus marsh,ballan和wendouree火车站增加月台和人行道

-将bacchus marsh火车站停放设施改移至madingley火车站并移除多余轨道

第二阶段$3900万升级将着重于升级号志灯及改善铁轨以及火车站停放设施开发

5.jpg


高速环线规划

     高速外环线/E6将为WERRIBEE,MELTON,TULLAMARINE,CRAIGIEBUM/MICKLEHAM和EPPING/THOMASTOWN地区提供新增路和铁路运输需求保证。

     换线交通道路,将升级高速公路标准道路的设计,双向提供四线道车道,以及四线铁轨以及供州际货运和werribee和kalkallo之间高速客运列车,甚至能在未来能为线车道高速公路。

     VICROADS更于2011年已开始着手规划链接此环形高速和墨尔本国际机场道路,将来达到南北速通的交通网络。

区域规划隧道详情

   西门隧道工程将提供有别于西门大桥的第二种跨河通道选择,为缩短行程,提升安全性,同事从住宅街道上分流数千辆卡车的建设工程。工程还包括卡车在webb dock的进出情况,将卡车从离高速路上分流,直接进入bolte大桥,延长monash高速公路近30公里的额外车道。并结合最新的智能技术将用于控制进入墨尔本范围内关键道路的链接。该项目于2018年开始,预计2022年完成。

6.jpg

7.jpg

8.png


政府未来发展规划

      sunshine国家级就业群区,计划在此地区建设一个大型的就业集中区域,加强教育,研究和健康相关发展,预计提供14600个工作岗位。

      随着Metro Tunnel的建设,与墨尔本市中心交通时间只需15-20分钟,而通往Geelong,Ballarat和Bendigo的火车也将经过sunshine火车站,为火车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中心。

9.jpg


区域购物中心规划

10.jpg

此区域发展潜力无限,是值得投资的一个好区域噢!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