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1-87376868

我们在哪?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赣江中大道1218新地中心1608室

鸿基海外置业 >> 澳洲新闻 >> 【澳洲新闻】澳洲移民人数降至10年来最低点,澳洲梦还能实现吗?

【澳洲新闻】澳洲移民人数降至10年来最低点,澳洲梦还能实现吗?
2018-07-21作者:小澳澳

现在移民变得越来越难,难到什么程度呢?澳洲的永久移民接纳量已经创下了近10年来的最低值。虽然澳洲是人气最高的移民国家,但是现在澳洲的移民政策是越来越严苛了。


微信图片_20180719120033.jpg


澳大利亚当地报纸《The Australian》7月13日讯:澳洲年度永久性移民人数下降超过10%,甚至不足16.3万人,创下10多年来最低水平。原因是政府严格审查、削减移民、打击欺诈性移民申请,澳洲签证拒绝率急剧上升!


1.jpg

《澳大利亚人报》证实,联邦内政部长Peter Dutton采取的更加严格的签证审查规则,已经令本国的年度入境人数减少了21,000人,恢复到2007年以来最低的签证水平——2007-08财年的永居年度吸纳人数为158,630人。


内政部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永久居留移民计划下获得批准的总人数从一年的183,608人,减少到162,417人——该数字在陆克文和吉拉德政府的执政下曾最高达到每年19万人。


19万移民.jpg

《澳大利亚人报》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称,达顿去年曾向内阁同僚建议将19万人的官方上限减少2万,但最终并没有在内阁正式提出。

 

然而,由于内政部加强了移民评估,并且政府决定将工党的19万“目标”改成“上限”,因此移民人数的减少,实际上与达顿的建议一致。


微信图片_20180719113533.jpg


澳洲政府每年都会放出一系列即将收紧政策的预警信号。但其实从预告到真正实施,中间都需要一段时间来具体落实。移民政策确实是在呈现收紧趋势,移民澳洲的路定将更加艰难。

 

所以,犹豫只会让自己未来的路更难走。何不早点做好打算,好好利用这次的变政预警到具体实施过程中的“空置期”,提前递上一纸申请,拿到澳洲身份才好尽早安心呐!


有关移民、签证方面的问题,欢迎联系鸿基房产海外置业部总监Mandy女士进行咨询。微信/电话15307910209


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鸿基海外置业公众号,获取最新海外资讯